2007年初,蜜雪薇琪推出精選輯,精選動人歌曲並收錄4首新歌,
主打想見你Aitai,描述了甜蜜戀曲,悸動的心緒......令人沉醉......



AITAI

在地球的另一個方向 可以形成最遠的距離
伸手不見五指 也想寫封信給你
告訴你我今天的故事 在巴黎的街頭
下了一整天的雨 停不了想你的情緒

古老的城市裡彷彿總有說不完的故事
像蒙娜麗莎的微笑 永遠是個謎

想和你分享所有的浪漫 就要在今夜
我控制不了自己 只想打電話給你

AITAI AITAI
用春天微風的魔力 填滿和你的距離
AITAI  好想你
今夜的天氣還好嗎  巴黎仍飄著細雨 冷冷的雨

古老的城市裡彷彿總有說不完的故事
像蒙娜麗莎的微笑 永遠是個謎

想和你分享所有的浪漫 就要在今夜
我控制不了自己 只想打電話給你

AITAI(AITAI) AITAI (和你在一起)
用春天微風的魔力 填滿和你的距離
AITAI(AITAI)  好想你(喔~我好想你)
今夜的天氣還好嗎  巴黎仍飄著細雨 冷冷的雨

也許會有會有點瘋狂 如果飛去找你
oh 想你的感覺 (喔耶~)讓我不能自己~

AITAI AITAI AITAI AITAI
用春天微風的魔力 填滿和你的距離
AITAI  好想你 今夜的天氣還好嗎  
巴黎仍飄著細雨 冷的雨

DA~DA~DA~DA~好想你~DA~DA~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