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老師不知道是怎樣
一個比一個還要殘忍
我就知道學期末威脅大家一定要去填教學評量 是有陰謀的=   =
八成一堆老師被請去喝咖啡.................
才一開學我就強烈感覺彷彿快往生了.....................



-----------------------------------------------------



《餐飲管理概論》
班導的課
聽說有學長姐班他們都是被明聰教的......
全班僅剩五、六人倖免於他的刀下???
所以一堆人跑來要加簽班導的課= =
(熊熊覺得好慶幸阿


上課內容很活
相關課外書籍閱讀 美食品嚐 音樂及影片欣賞等
作業就是心得2篇

么壽指數:




《軍訓》
教官挺活潑的(平常可能也會自High這種吧)
自製豐富教材   然後說我辛苦製作 樂意與各位分享 囧
這樣學生當然開心 不過一直講會造成心理壓力欸...............
(其特色是很愛重複說過的話達5遍以上)


很X的是
上學期的教官一直催說要趕快買的軍訓2
這個教官卻不用 還要重買課本= =
早買的都是白痴嗎=   =
我襙~~~害我浪費1XX=  =凸


然後想必報告不少
期中末考你他媽的我才不信Open Book這套
要是這麼容易在課本找到答案
還要給我們Open Book??
鐵定是需要融會貫通的申論題

夭壽指數:★★★★





《旅行業管理概論》
第四週起每堂課都要考試,
兩份報告:擇一與旅行業相關主題報告與分析;訪問一旅行社
聽起來還好嗎?我只說這堂課得用皮繃緊點來形容(吐血)
有興趣者可找我欣賞一下老師精采的教學內容及評分標準喔XDDDDD

夭壽指數:★★★★★





《觀光英語》
其實上學期後半部 
我就不覺得這麼課有趣了~上到覺得很煩=..=


這學期課程唯一不變的就是唱歌 平常作業的錄音
但同樣開始制定起了課程進度表
期中以組為單位抽背課文 期末居然又要全班一起演戲 有夠複雜=  =
然後這學期老師會卯起來點名(默)

夭壽指數:★★★




《觀光導論》
我看他就是被我們評價最X的老師吧
上課可以天南地北的講(詭異的是範圍還在觀概內)
但對於我們沒學過霧煞煞怎麼辦阿
這學期神奇的開始制定課程規劃表


還有!!!居然有了我以為不會出現的教科書!!(好貴T^T)
作業是分組報告一位餐旅界名人(上學期那個很折磨人阿= =)
第一堂課上的是 為什麼要讀大學
我覺得講的很棒
另外 老師這學期總算變幽默了XDDDDD
(原本只會讓大家想打盹

夭壽指數:★★★★




《統計學》
昨天又重申了次上課規則 所以都沒上到課
沒想到越來越狠了阿 說什麼彈性咧 在哪我怎麼沒看到= =
今天真的有夠可怕 一直問問題
陳桑說她怕的要死XDDDDD 29號在上學期是籤王XDDD
還不斷要脅說要考試考試考試考試考試
看來明聰又升級了
現在是大砲……


夭壽指數:無法預測



至於《實用英文》
二年級要考校內英語能力檢定了
馬的我英文真的很爛阿
聽力TMD爛到爆
我對英文就是沒對日文有那樣的熱忱
現在我都抱著恐懼感欸ˊ口ˋ



《核心通識》

那位大叔渾身上下都散發囧味
不是個很吸引學生注意、不太會上課的老師
講話實在沒什麼重點= =
老娘還真的挺不爽他的




我想唯一比較不會變的大概只剩日文跟經濟學
這學期真的會很累 不好過了
要把肝養好等著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