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那澎湃的慾望;克制那高張的衝動,
我忍了十天,整整十天,沒碰那令人心動的電腦~
從上禮拜一開始,英文會計經濟數學國文就輪流考個不停,
慘無人道的摧殘,多到爆的作業~
以及犧牲幾十小時的睡眠,害我火氣過大口腔都破了ˊ皿ˋ
都是為了4/2~4/4,也就是直到今天的段考=口=
(兒童節結束算是犒賞我們嗎? 有點諷刺內= =)

所幸費盡心力班苦讀是有用的,這幾天的考卷雖然該機車的很機車,
英文一堆題目看到我老眼昏花,
尤其是那個國文,X的我答案卷一拿到就埋頭寫沒寫,
題卷下來也沒看清楚,考卷都寫一半,
才發現竟然只寫蒹葭第2章、碩鼠第1章,
我拼死拼活連後面都寫出來了咧= =......
老師改考卷一定會偷笑,下面都塗掉的痕跡= 3=
其他把握都不高ˊˋ但我至少不會考太爛......
沒有8也有7開頭吧XD

從昨天晚上都很興奮,期待考試快點結束,
到今天早上還是很爽,不過我那麼低調沒人看出來啦,
最後一節把體育答案卡畫完後,整個就是如釋重負~
換期待趕快回家大玩特玩,
於是我將滿腔熱血全部在今天宣洩出來~
狂開槓、拼網誌、飆卡丁OOXX......
不過......正所謂樂極生悲,我上樓不過上個廁所,
正爽著要開電腦,竟然扭到腳......痛死我了 ̄■ ̄

但考試結束,很開心~真的!因為我也終於能去買鞋了......
那雙鞋不知道笑了多久了XD
(雖然我還捨不得扔它,不如做紀念好了=ˇ=)
之前為了讀書被禁的事也都解禁啦>▼<
可是......一想到會計老師好幾個禮拜前發的那N張丙檢複習卷......
我又懶的動啦...... 神遊去......— ▼— 
本文草草結束 掰掰=ˇ=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