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我壓根忘了今天有軍訓課,一直以為是護理課咧,
(我們是一週軍訓一週護理,輪流低)
經過熊熊英明的提醒,哦~原來是段考之後的連假~
當中的星期四才是護理課啦~(一堆人跟我一樣疑惑咧= =)
SO,今天要去上那……好無聊的軍訓= =……

除了不想上課……沒想到……
神(樹人,我尊稱你耶)國防課前堂下課就開始喊:
「大家ㄟ記ㄟ殺著國防課本喔,等一下要考術科……」(台)
夭壽喔,過了N百年了阿……除了敬禮跟稍息還記得(廢話= =?),
其他的印象好像不是很清晰了吼—▼—……

上課鐘聲一打,大家趕緊到了禮堂門口集合,
遠遠望到教官走來,心裡暗爽~
「耶?她沒拿登記冊耶,會不會不用考啦XD」
教官一到的第一句話:
「同學,這節我們先來做個簡單的複習,下一節考試……」
烏鴉飛過我的內心……Orz


於是教官開始發號施令,立正、稍息、敬禮、向x轉、跑步走……
還要大家分成一隊一隊帶開練習咧……
我們這組先猜拳……決定發口令的人,
哇哈哈很幸運的我跟慈卿沒機會啦(第一次猜運這麼好XD)
最後是由又菁中獎,擔任此重責大任……
練著練著,又菁似乎很害羞(XD)聲音不夠宏亮,
於是泡麵看沒落去,挺身而出:「~挖來挖來辣~!」
我們這組的練習正式展開……
練了好久……踏步踏到兩腿發痠啦……
(我們狂練那個,什麼12345,哎喲會亂去啦)
終於能集合了……教官要我們等上課繼續練,
直到她來,就開始考試~

很快的,那短短五分鐘下課時間結束啦……
趁著教官還沒出現,大家又死命的練,
終於,教官又從遠處踱來了,第一組就這麼上場啦!
樹人,第一次感覺你有神的樣子XD
聲音大聲又擱有力,你們那組真整齊— 3—
陸續又有幾組上場,大家表現都不錯,
也輪到我們啦……一開始很順利呢,
不過後來泡麵不小心敬禮敬錯邊,全場都笑了=▼=|||||
但泡麵還是很棒,女生最讚的喔=ˇ=

結束了考試,教官竟然突如其來的要檢查指甲= =……
全班一片慘叫……
阿咧我上上禮拜剛剪現在老早長出來了……
於是就這麼被記了(很多人耶……)
星期六複檢還要被罰自強咧=3=
檢查完畢,么壽喔又換檢查耳環,
好險我很乖,只穿矽膠的XD
(突然慶幸我前天沒換,本來想說很久沒帶了想換一下咧= =)
芮芮最好笑……一聽到要先頭髮檢查有沒有戴耳環,
拔超快,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扔進口袋……XD
唯獨韡華很賽,第一排,偏偏又是閃亮亮低紅色耳針,
就這樣被活生生的ㄗㄤ到,要多檢查一個啦……

噹噹噹~軍訓課就這麼心驚膽跳的結束了……
而明天……還要去檢查指甲咧= =……
我可不想掃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