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翻了,Koichi君!>////<)


(這張比較舊,可是好陽光壓~~ˊ///ˋ)
--------------------------------
今天早上,要去領獎,
好險好險,不是站第一排第一個,
上次超級丟臉的,不小心喊太大聲=口=~~

拿到講獎品(多麼希望是獎金阿ˊ口ˋ),
一下台我就偷偷說了聲:喔耶~~~
因為是圖書禮卷,我終於可以買日文書了!
YES~YES~YES!!
早知道不要把以前的拿去揮霍光光= =
(可是人家都是買文具內,
上次一次把六張全部用掉 爽快!ˋˊ)
想多買幾本說,好難抉擇阿=口=~

--------------------------------

第一節英文課真是「黑皮」,複習考屍橫遍野,
僅有五人倖免,老師幹麻喜歡來個出其不意?
大過年的耶=口=~不過老師很能體驗大家的心情ˇˇ

生涯規劃除了邊聽老師搞笑,我邊選學校,
今天董a帶了一本推甄的簡章來阿,
早上董a彥ㄈㄚˋ他們都在選,
我想也該是時候考慮學校了吧……
可是一二三志願都沒有我想要的科系(自己也沒那個能耐上吧 囧)
我不想因為學校比較好就亂選了……
最後目標鎖定高應大的觀光經營系,
加油加油ˋˊ!!

--------------------------------

網咖課真的有夠爽,
但我完全忘了要看日影的事,
本來要去土豆網,可是學校沒裝Flash Player,真是麻煩,
後來跑去Vlog,這個只要執行一個軟件比較快XD

可是快十一點半才開始看名偵探柯南SP真人版,
剩半小時看個屁阿……=口=

我這部差點都忘了看,之前要看竟然被移除ˊ口ˋ
不過說真的(我看Ⅱ,Ⅰ回家慢慢研究><),
琴酒的扮相,金毛變白毛,真是安娘喂……
另外那個同夥(忘了叫啥名)卻好多了,
縮小版的柯南跟灰原則……我的媽
(順帶一提,毛利小五郎竟然是
演偵探學員Q團老師的陣內孝則飾演的
真是……好不習慣 囧)

對於登場人物形象很切心阿,
不過其實內容算還好,但還是動畫好看~

可是,放大後的柯南真的是相當賞心悅目
事實證明小栗旬果然還是最適合留這種王子頭啦
灰原也好正阿(應該說是酷吧 我喜歡ˋˇˊ)
但真沒想到是香椎由宇演的……囧

有興趣的人再去看看吧,開頭你可能會偷笑吧= =

------------這邊是重點,重點,不喜花痴誤入------------

下午,很刺激,國文老師,
今天竟然叫我們寫「情人節,給情人的話」
那逆?肉麻話我最不行了>▲<
講就不行還要我用寫的>■<~~
害我想很久,全班最後一個交耶,丟臉死了><
可是為啥其他人都寫那麼快阿= =?

原本一篇我寫的很……欸……應該算是深奧(又很爛)~~
可是我後來一邊想光一阿,一邊寫,
(欸……其實除了光一,還有小池當參考XD)
就作出了這篇嘔心瀝血之作(揍我吧)

下課後,我就拎著兩種版本去跟老師說,
我:老師,我寫了兩張耶~~可是不知道哪個比較好~~
老師:那妳比較喜歡哪一張咧?
我:我比較喜歡上面那張>////<
我:我是邊想我的偶像邊寫的內~~
老師:哦哦,是誰?
 我:堂本光一~~>/////<
老師(驚嚇狀):喔喔!(表情很好玩= =)
企鵝:老師老師你覺得他怎麼樣~~
老師:不錯阿,他長的還滿中性的~
我:喔耶~真的嗎真的嗎~~ =////=
(極度花痴中 我還在爽 真的)

我還跟老師說其實還有其他三個內(不像阿仁嫂很專情ˊ 3ˋ)
可是我最愛還是光一辣
老師:還有誰啊?
我:小池徹平、另外兩個是未滿15歲的可愛底迪~(你們懂的 哈)
老師:快滿15歲的還OK的啦!!!
老師,說的真好,帥阿>▼<!!
 
跑回去跟母阿說,母阿竟然說她還以為老師只認識「光源氏」
(古老團體?問母阿吧= =)
不過老師知道近畿小子內,果然厲害!!

陳韡華還說她要去問老師知不知道他家橘先生,
認真的咧XD

--------------------------------

今天一整個超好玩的>////<
我很爽,真的很爽。




(最後奉上美美的Koichi My lover!
媽阿~ 凍妹條啊!! 啵一個啦~~>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