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阿啦!敗阿啦!
我知道,每次段考我都會打一篇來發洩你們都看膩了,
但我就是克制不住發洩的欲望ˊ口ˋ

------------------------------------

期末考,總是摔的很慘,彷彿是我永遠擺脫不了的詛咒!
我承認,我太有自信了,考前只翻那些沒把握的課本考卷,
數學會計沒翻幾頁……真是後悔莫及……
而且還忘了拜光一涼介裕翔,

會計太自以為,我真的自以為算的都對,連檢查也只迅速帶過;
民商想太多,董a妳每說一個答案,我脆弱的心就被捅了一下;
數學好笑的是負五根號三寫成負五根號二,配方還會忘了乘開;
經濟國防則是手賤愛亂改,對的一改往往百分之八十變成錯的,
可是不改更是錯,這是安抓啊!
都是民商害我想太多,我恨法律啦=口=~~(藉口)

一切,都是自作孽啊!

------------------------------------

這學期的成績都好差,
數學小考只有一次算好,其他根本搬不上檯面,
數學三次段考有兩次死的很難看
會計平常考考不錯根本沒有用,
三次段考同樣兩次分數不能看,
希望國文經濟英文能多少拉一下分數……
其他就隨他去吧~~(嘆ˊ 3ˋ)

可是主科死了五分之二了,還有什麼機會可言?

怎麼辦,怎麼辦,一想到拿不到下學期的減免,
負擔又加重了……
還有大考將至,成績還是沒多大的進步,
我就好難過喔……
God,救救我吧!!(╯ˊ ▆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