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
我一直很肯定今天一定會輪到我耶!!

果然,第二排輪完就叫到帥哥!
雖然我肯定答不出來!
但總算能在被狠狠羞辱後解脫了!!!


But,

行銷老師看到帥哥寫到了「綠色行銷」,
他說:「雖然沒有寫的很好,但這樣很不錯!!」

接著他又看到阿丁的稿子,
先是非常認同阿丁的觀點、
很激動的附和、才問阿丁問題、
阿丁回答的很讚阿(摁摁)
再來他自己也越講越起勁!!

(突然間有種感覺,我們班男生都好有潛力阿阿阿!!
正所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欸……欸……
我在等你問我耶……
快點問我好不好……

時針已經漸漸指向「12」!!!
然後就這麼給他打鐘了!!!
行銷老師:「好吧,今天先到這。」

怎麼這樣=▲=|||?!
這下我還得再痛苦三天!!!
而且星期一第一個被開刀的就是我耶!!
你們知道那種煎熬有多可怕嗎?(被他教的都知道)
我不要我不要辣=口=~~~

神阿救救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