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去參觀麥當當,
真是這禮拜最輕鬆的一天阿>ˇ<

But,
真是夭壽!
在公車上睡到一半,
才熊熊想起來,
我忘記帶相機了辣!!

既然如此……
沒辦法,
那我繼續睡好了。

---------------

老師叫我們第二節下課就趕快下去集合,
結果他人遲了好久才到,
可是,遲的好遲的妙阿!!

一群人站在資訊館前面聊天打屁,
有車開進來還可以討論半天,
(第一個開過去的是仙女歐XD)

這時突然有台外型很special的車開進來,
欸!!那個廠牌沒看過耶?哪裡的哪裡的?
大家不約而同往車窗內看去,

真懷疑自己眼睛脫窗,
裡面是一個身著日本和服的女性加兩名同校女生耶!
直覺告訴我那個真的是日本人阿!
她就這麼把車開進去,大家驚呼連連。

沒想到過不久她又跟那兩個女生朝這方向走過來,
令人意外的是,她還主動跟大家打招呼耶!
大概是注意到大家都感到稀奇吧—ˇ—
面帶微笑,輕輕打躬作揖、還一直跟大家揮手耶,
我更肯定她是正港日本人了,
好多人也跟著回禮,拼命揮手(我也是我也是阿),
第一次有這麼熱血澎湃的Fu阿,
好開心喔!!

---------------

路上泡麵起哄要老師請大家吃蛋捲冰淇淋,
老師既然很爽快的答應了阿(雖然他最後忘了),
到了麥當勞他竟然還跑到遊戲間裡貼住玻璃裝可愛耶?!
我猜他今天心情一定很好啦!

那裡的經理人很NICE,
整個很讚阿,
先是一一幫大家點餐,
接著就分組領著我們介紹這邊介紹那邊的,
可惜沒有體會到冷凍庫的厲害,
它不轉了啦- 3-

該怎麼說,
原來裡面別有洞天,
規劃的好完善喔,
文件資料、人員訓練、存貨處理、品質控管等等的,
每項工作都要好仔細,
食物的溫度時間溫度要時時注意,
連清潔工作一點也不能馬虎(消毒水好多桶喔)!

還有企鵝洗手也能洗的那麼開心,
妳真的很天真無邪耶,哈哈哈

母阿也是辣,還特地問萬一遇到國外旅客怎麼辦,
經理:「努力比手畫腳阿、盡量溝通」,
母阿:「這樣語言能力就沒那麼重要了對不對~」
誰都媽看的出你的企圖,這樣妳就放心了吼?
因為不用講外語比手畫腳就好了XD

---------------

重點來了,經理又帶著大家到廚房參觀阿,
我的天,那個炸區的工作人員,
怎麼可以那麼像手越???
雖然他戴帽子又戴口罩,
可是那雙眼睛跟膚色,
真是像極了YUYA阿阿!(眼睛眼睛)

當下我不敢講太大聲耶,
畢竟人家在工作這樣很沒禮貌- -
回去樓上後發現連靖依也這麼覺得!!!
這樣誰還說不像的啦>口<

真想偷拍一張……阿阿阿沒相機啦*- 3-

現在想起來,
我還真的一直死盯人家看耶= =

對了對了,外場還有一個神韻超像增田的(臉倒沒很像),
乾脆組成麥當當Tegomass好了><
感謝學校替我們安排了這樣美好的行程阿=////=*
(謎:你是因為看到那兩個吧?)

---------------

一整個參觀完後,
原來麥當勞的工作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呢!
這年頭錢果然不好賺,
要辛勤付出才有美好收穫,
真的嘛,辛苦那麼久領到的鈔票,
摸起來一定特別爽、
聞起來一定特別香……(啥啊?)
數起來更是特別過癮嘛!!

突然、想去挑戰看看耶-▼-
雖然肯定很累,
但可以忙的很充實吧?
這樣的生活一定很不平凡,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