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最近老是很莫名奇妙被點名(?)

-----------------------------------------------------

上禮拜五,當我們正進入第八課的時候,
英文老師:
「來,抽到的講一下妳心目中覺得誰是美女~」(抽)

突然,老師中口中唸唸有詞:「堂本……」
我心想,嗄?堂本也是美女的代稱嗎?
(心裡還在爽 是阿光的姓耶-ˇ-)
此時,「堂本……堂本夫人」
當機兩秒,傻眼了我,原來那支籤是我的喔>////<
(母阿不要揍我噢)
想說是誰寫上去的咧,結果是柑罵夫人~
老師當然一臉囧樣阿xD

接著老師問我覺得誰是美女,
其實本人平常的嗜好就是看正妹,
但是要我講哪個美還真是一時想不出來耶!

旁邊某隻熊在那邊起鬨阿,
好啦,要我說是吧~~
那就是我心目中最可愛的美女~~
山小涼了阿阿阿!!
(阿光也是優雅美女阿-///-)

老師又囧一次了。
從我這個答案後大家就開始亂提名啦ˊ口ˋ~~

結論是,柑罵,幹的好阿!
橘慶太真的很帥欸!xD
(第一支就中我也太神了吧 這叫命中注定嗎 哈哈哈<毆>)



▼美呆了阿光^^

-------------------------------------

昨天,我又感冒了,
鼻水從早上流到下午,包了數坨餛飩,
下午軍訓課,又不能隨身帶一堆衛生紙,
反正只是畫重點,索性把鼻孔塞住好了!

正當我專心畫重點時……
藍教:「你們班有同學流鼻血啊?!
聲音還特別高亢?)

心裏ㄘㄨㄚˋ的一下:「cow他不會是在講我阿?」
霎時全班轉過頭來看我這邊,
(人的本能就是馬上往後轉嗎xD 要是我也這樣啦)

全班就我塞住鼻孔還有誰阿 = =
教官:「過敏嗎?」
我:「沒啦我感冒……」

真是糗斃了。

(感謝劉恩人還特地遞了張衛生紙給我=ˇ=)

-------------------------------------

今天也很囧阿,而且又是英文課= =!
先改Live考卷,
此時董a拿了張沒寫名字的考卷給老師,
老師一看,
「誰沒寫名字?」
突然又大喊:
「やまだ りょうすけ?哪位寫やまだ りょうすけ的阿~」
害我差點噴奶xD
(老師日文好像很好,好羨慕阿ˊˋ)

我很腦殘的還在想那是我的考卷嗎?
可是我記得我有寫座號耶~
而且我也沒在考卷上寫涼介的名字—▼—?

因為某隻熊說那一定是我寫的,
老師就以為是我的考卷咧,
董A也過來順便噹我幾下,
但是那是我吃飽沒事寫在企鵝考卷上的辣= =
(因為記下來怎麼寫了很開心ˊ 3ˋ)

某隻熊又一直說他是正太,
雖然小涼已經15歲了,
但這是事實好不好(用力點頭)。

-------------------------------------

媽呀,我要丟臉幾次阿!(埋)

-----------------------------------------------------

(小涼玉照大放送~~~)








(▼個人最珍藏的一張  看到的時候除了尖叫真的差點沒噴鼻血)











我要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