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沒梗,不要罵我標題爛,不然你幫我想= =)

今天的商經實務去玩了收銀機……
咳咳,是操作啦。

哦,原來收銀機裡面是長這樣阿,
誰說操作這個沒用?
沒打過工的學經驗不行喔!

老師先示範了一遍,
大家就迫不及要動手了= =|||

我被可惡的抽屜很狠的撞了一下,忘記它會彈出來—▼—
張靖魔很賽那張發票怎麼塞就是進不去,
阿丁把蓋子弄的飛了出來還大叫一聲「なに?」
你的口頭禪我天天都在聽耶! xD
還有人的發票一直跑跑跑出來,超長一串的啦!
狀況還不少,可是大家依然玩的很樂= =!

整個超好玩的,爽按多少錢就案多少錢,
我人生第一張自己打的發票阿~~=///=

------------------------------

下午三節公民+國文課,
那張考卷真是氣死我也@@
最後老師似乎完全忘記要考默寫的這件事 囧
她總是會在我們班不知道講到天南地北去了xD

我們班最近真的有點撐不住啊@@
很多事,老師都是看在眼裡吧,
只是她都不會明說,
都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做好。

唉,說到個,國文老師就要走了ˊˋ
我不要辣我不要辣!!
以後就聽不到老師爽朗的笑聲了ˋ 3ˊ!!
她走了我會很難過耶!!
超愛她的咩><
真的不想換老師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