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你點8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
被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萬人點爆芭!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點爆你:

壹* 幼稚園
貳* 企ㄜˊ
參* 熊
肆* 頭學姊
伍* 哥爛
陸*安妮
柒* 橘夫人
捌* 陳迺迺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
再回答別人出的問題,超正點題目XDDDD

--------------------------問卷開始----------------------------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 都好久了說 忘了……(逃)
總之現在我們是超級麻吉辣ˋ▼ˊ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 麻吉麻吉麻吉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 快4年了>▼<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 很Man
 
5.他對你好嗎?
Ans: 超好的> 3<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 我只喜歡純欣賞
賞心悅目補目睛又可以複選多讚阿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 我是跟阿芯一起混的阿宅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 低智商耍白痴做錯事死不承認的米蟲
    自以為是又高調不知何厚臉皮厚度的腦殘
    只會一味模仿別人沒創意卻又自認很像的廢渣

    (這是目前本人最討厭的人種)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 蝦米碗糕蛤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 阿芯!!咱們一起殺去日独吧!!!!!!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 你看街上有人穿衣服嗎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 跑跑!!(PS:跟阿芯尬車真的很爽XD)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 奶茶 (我只喝一隻手的XD)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 有阿 
    我笑到嘴巴都快裂開 下巴都快脫臼了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 聽說好像是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 有需要再說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我選3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從問題癥結著手,想辦法挽回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還不賴啦……(但礙眼的東西如過濾掉更好)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錯誤的相遇;我不想忘記你;麻雀;你的香氣;
愛不在;可以不可以;做你的公主;是非題;不速之客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 01:11 
 
22.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 累阿
   過來幫我捶背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 我還想吃宵夜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So Nice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 我想我會打妳
    出題的耍憨也不是這樣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Ans: 地球人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怎麼 你討厭它嗎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 就是隨緣= =
   (出題的 一定是你有想認識的吼)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 你也去排隊阿 要不然就跟他們PK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明明在身邊卻不知道其實那才是對的人
 
31.熊熊問→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 我喜歡真人版的>▼< 
欸……就像……涼介穿和服?!喔喔喔!!我噴
  
32.小熊問→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 我要睡覺……你替我觀察一下 
 
33.瞳瞳問→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 不管做什麼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而重點是要先了解自己活著是有意義的
 
34.柚子問→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ANS: 99%沒有
 
35.牛奶問→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ANS: 我知道有首歌叫永遠,好聽喔ˊ///ˋ
 
36.阿婷問→什麼叫幸福
ANS: 要親自去體驗 不是空談
 
37.妙妙問→你喜歡「幸運草」嗎?
ANS: 如果那四片葉子有用
    我就會很歡

38.小咩問→喜歡一個人是啥感覺押?
ANS: 問我幹麻 問你自己
 
39.喵喵問→該冬眠惹嗎?
ANS: 這個提議不賴耶 
    那我先去儲備一下糧食……
 
40.米米問→世界末日到了怎麼辦?
ANS: 跟親朋好友抱在一起等死 高唱高慧君的世界末日
 
41.芯妞問→會常常想到以前嗎?
ANS: 會會會 ˊ口ˋ
  
42.大陽問→請跳過本題謝謝……
ANS: 好有創意!!!XDDDD

43.除除問→遇到白癡怎麼辦?
ANS: 打白癡= =!
  

44.米匠問→你家有廁所嗎?
ANS: 不然有茅廁喔

45.阿豆問→我們一起去棒賽好嗎XD
ANS: 好阿 你家還我家

46.獅問→你會去撞牆嗎?
ANS: 這句是我的口頭禪耶

47.阿芯問→你哈日或是哈動漫嗎?
 ANS: 
哈 我哈 超哈的
  我愛阿光我愛小涼我愛裕翔
   漫畫我也愛 總之就是死了XDD

48.姍問→愛不愛KinKi Kids?
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