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張不太像彎彎畫的說= =)

為了今天的商教會英檢我還特地設鬧鈴,
要是平常我早就睡到太陽曬屁股了咧……

七點勉強爬起來,七點半下去整理
拿出准考證一看,娘咧?還要身分証或IC卡
有那麼正式喔?去去去
趕快又上樓拿,又跑下來
再看一遍 嗄?十點五十分才開始考?
我一直以為是十點耶!
可惡,害我這麼早就爬起來……嗚嗚T.T
可最後我還是九點就出發了……

-----------------------------

到了學校好無聊阿,於是開始翻Live
我很想認真,但旁邊就是有一堆噪音干擾我
不是有三八跑跑來跑去 就是一堆腦殘男晃過去
靠 我知道你們很高調行嗎 不要在那邊尖叫加狂笑了ok?

說到這個就眛爽 董a彥ㄈㄚˋ到的時候,
我們站在花圃旁講話,
就有一個女的硬要從我們後方那個花圃的磚頭上過去,
(這樣形容你們懂嗎= =?)
媽的,妳以為妳很瘦喔?旁邊有那麼大條路不走,
妳踩上面是是怎樣?還好意思說「借過一下」?真是諷刺。
我們三個就在那討論剛應該假裝不小心把她踹花圃裡……

-----------------------------
開始考試了。

聽力真的很簡單,
我第一次覺得聽力很簡單,
還是周遭風水太好?
前有韡華旁有彥ㄈㄚˋ後有子綺斜後有董aXD
重組也簡單到翻掉,
我看那邊大家應該都很好拿分吧!

可是到了單字&閱讀……唉
沒救了完蛋了沒救了完蛋了……
不知道是再艱深什麼的……
單字看順眼就猜,
閱讀就隨便瞎矇,
企了了阿啦=口=

(話說回來那個監考老師很愛澇英文耶
又一直擺臭臉 看了就不舒服)

我放棄掙扎啦。

不過也剩下10分鐘的樣子,
看全場走的沒剩幾隻貓我也跟著出去了,
那個老師還問我我們英文老師誰
還確認是哪一班咧……怎麼?妳有什麼企圖……

要回去時跟彥ㄈㄚˋ和董A邊走邊聊天,
突然她們要搭的2號就從面前呼嘯而過,
我跟她們說還有機會追著他跑司機會停下來的,
她們兩個也馬上追上去,
我一過斑馬線,我就看到他們兩個追著2號車狂奔,
董a還一直揮手(雙手喔 有笑點有笑點XDD)
偏偏那司機有夠無情 不停就是不停 囧
對不起,我害了妳們~~= =

-----------------------------
回家遇到孫咩他們耶!

本來經過的時候看到一群人從巷子口出來,
不以為意,就想直接走過去不看他們,
結果突然有人大叫我的名字,(?)

我想,誰阿=口=?
頭緩緩轉過去,
咦咦咦?似曾相識的聲音,
遠處模糊的臉漸漸清晰,
哦哦哦!原來是孫媽軒軒跟香腸伯伯阿!
(還有孫咩家的臘腸狗= =……)
真的很久沒看到他們了耶@@!
尤其是某次之後阿……=0=
算了不管這個,因為趕著回家吃飯(好餓= =)
所以跟他們寒喧一會兒我就跑了—▼—

吃完飯剛要換衣服,
香腸伯伯他們剛好騎車來我家,
(哈 我褲子脫到一半耶XD)
死香腸還一直笑我的大痘痘,可惡ˋˊ
思春男又在說他丙檢怎樣怎樣,
段考也不屑看,去去去!!

我還跑去偷看那個小偷他家,
結果他剛好坐在窗邊,
我一望進去好死不死跟他四目相交啦(),
<上次阿芯偷看,他在睡覺,
吼!我這麼那麼賽啦……>
整個囧死了!不到他會不會以為我想偷襲他XD
可是,硍的……他真的一副獐頭鼠目的樣子……
我近視加深了……

香腸跟軒軒還帶仙女棒(?)來玩,
兩個真的很幼稚難怪那麼合……= =
我叫他們放一放扔到小偷家去,哈XD

--------------------------------
雖然要跟課本培養感情,
但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好好阿,

結論是商教會爛掉了,
但我依然苦中作樂……

What a nice da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