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含腐.色情.幻想,不喜誤入;躍躍欲試者慎入



兩個宅女一連串莫名奇妙的對話&發夢
閒閒沒事幹者可以繼續看下去,
從中間裁掉...對話是這麼接著的.....
(括號內原本都是及時通的表情符號)



姍 : 母阿駕照考過了啦XDDDDDDDDDDDDDDD
小馬馬夫人 : (大笑)
姍 : 母阿都過了我一定也要過XDDDDDDD
小馬馬夫人 : 那你如果沒過就好笑了XD
小馬馬夫人 : 哈哈哈哈哈
小馬馬夫人 : 好好笑
小馬馬夫人 : OK的剌
小馬馬夫人 : 不要想太多就好
小馬馬夫人 : 我都跟自己說: 幹! 絕不能浪費錢
姍 : 摁阿=口=
姍 : 這樣我更想禮拜五去考了= =
姍 : 阿~~~反正明天星期四
小馬馬夫人 : 不要萎縮= =
姍 : 去騎個一整天好了XD
姍 : 退縮吧= =?
姍 : (笑翻)
小馬馬夫人 : (大笑)
小馬馬夫人 : 難怪怪怪XDDDDD
姍 : 查某妳好好笑喔XDDDDDDD
小馬馬夫人 : 哈哈哈哈哈 妳知道媽我現在在電腦桌前大笑
姍 : 查某你看完黑執事最後一集有啥感覺阿??
小馬馬夫人 : 然後被我爸罵= =
姍 : 妳媽在妳旁邊喔XD
小馬馬夫人 : 失落
姍 : 誰叫你要幹這種蠢事 = =
小馬馬夫人 : BL沒了
姍 : 妳有沒有飆淚阿XD
姍 : 最後一集我滿腦子都是腐女思想= =.......然後我有哭欸!
小馬馬夫人 : 沒有喇XD
小馬馬夫人 : 摁摁摁摁摁摁!!!!!
小馬馬夫人 : 幹麻吃靈魂阿
小馬馬夫人 : 硍!!
小馬馬夫人 : 他那麼可愛
小馬馬夫人 : 又小隻是吃的飽逆=口=凸!!!!
姍 : 反正黑執事日本方面聽說會拍第二部
姍 : 我在想他吃靈魂
姍 : 應該是嘴對嘴
小馬馬夫人 : 摁摁 可是好像就沒有謝爾了欸ˊˋ
姍 : 黑執事裡面
小馬馬夫人 : 幹好噁= =
小馬馬夫人 : 妳那啥思想阿XD
姍 : 謝爾才是我的菜欸XDDD~~我果然是嚴重的正太控TT
小馬馬夫人 : 戀童癖
姍 : 我喜歡的髮色就是墨綠-深藍色(大笑)
小馬馬夫人 : 你看你都愛小孩
姍 : 對阿= =
姍 : 怎麼會這樣~~~
姍 : 可是這個是動畫阿!
小馬馬夫人 : 哈哈 沒關係阿 反正我也愛肌肉阿(大笑)
姍 : 肌肉喔= =
姍 : 只要不要是爆出來太油亮的就行!
小馬馬夫人 : 摁摁 要親親的時候還會滑倒的那種= =
姍 : = =
姍 : 是摸到滑溜溜的肌肉所以就滑倒了嗎= =
小馬馬夫人 : 摁摁 然後打到那個男 的所以分手了
姍 : 靠XD
姍 : 唉 以後我們就不能LIVE了
姍 : 企鵝的腦內劇場XD
小馬馬夫人 : 哈哈哈我是編導 你是那個被打的男生 涼涼是滑倒的女生
小馬馬夫人 : 爽八(大笑)
姍 : (大笑)
姍 : 這個劇本不錯欸(大笑)
姍 : 第二套劇本是阿藪是被打的男生 我是滑倒的女生(大笑)
小馬馬夫人 : 哈哈哈哈哈(好多笑臉= =)
小馬馬夫人 : 不可能= =
姍 : 第三套劇本
姍 : 看仔細囉XDDD
姍 : 是妳要去找櫻井翔告白 他剛好淋完浴出來 一開門妳馬上噴鼻血動妹調眼前一片天旋地轉後直撲櫻井翔充滿蒸氣水滴的胸膛(肌肉)
姍 : 翔:妳還好吧?(深情)
小馬馬夫人 :(笑翻)
小馬馬夫人 : (噗嗤)
姍 : (某人繼續裝死 滿腦黃色思想)
小馬馬夫人 : 我說我胸口痛
小馬馬夫人 : 需要按摩
小馬馬夫人 : 還只有你才可以治好而已
姍 : XDDDD
姍 : 幹 你超有想像力!!!
小馬馬夫人 : (幹我缺血XD)
姍 : 翔:我幫妳補血
小馬馬夫人 : 怎麼辦!!!腐女= =
小馬馬夫人 : 我說:討厭!!
小馬馬夫人 : (其實已經把衣服給脫了)
小馬馬夫人 : 哈哈哈(大笑)
小馬馬夫人 : 好爽
姍 : 這樣還不是腐女啦 要BL才算(大笑)
小馬馬夫人 : 我愛阿-///-
小馬馬夫人 : 我現在第一名是
小馬馬夫人 : 謝爾和塞巴斯欽欸///
姍 : XDDD
姍 : 靠 妳是腐女!!
小馬馬夫人 : 他們好配~~~~
小馬馬夫人 : 整天待在家就會這樣= =
姍 : 我也覺得他們好配!!!!!!!!!
小馬馬夫人 : 查某你也是了芭!!!
小馬馬夫人 : 對對對!!!
小馬馬夫人 : 幹好想把這對話複製PO網誌
姍 : 我也想!!!!
姍 : 這樣有網誌打XD
小馬馬夫人 : 每天幻想(大笑)
姍 : 你網誌超空的欸你ˋˊ
小馬馬夫人 : 哈哈哈
小馬馬夫人 : 沒FU=3=
姍 : 再加懶吼= =
小馬馬夫人 : 摁摁每天就是日劇日劇
小馬馬夫人 : 我剛剛打我們的對話從頭看一次
小馬馬夫人 : 好好笑(大笑)
小馬馬夫人 : 你真的要打媽查某
姍 : 摁摁
姍 : 我想欸XD
姍 : 應該真的會打=//=
姍 : 反正我花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姍 : 最上面我會用紅色粗體放大:不喜腐者慎入(小心傷眼)
小馬馬夫人 : 好好好(大笑)
小馬馬夫人 : 好爽!!


以上!!!!!!!!!XD(被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