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放空,當我說了那句話後,整個就是空。
我知道那很刺傷人心,不過我就是無法不脫口而出,

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心裡竟沒想像中來得後悔,
也不會痛,我還是能正常過日子,
或者是我習慣了,而學會了看開,
最多,有的只是遺憾,遺憾哪,不懂去調整!

也許真的是我忍受太久了吧,
才漸漸迷失了過往的本性(?)
但是我真得有變嗎?有可能有,有可能沒有......
又也許是對方變了,至少我的認知是這樣,

只能感嘆呀......這世界上真的很難有永久真摯的友情,
也可能維持很久,但到後來,也可能變質,

就像我所說的, 
一但有了裂縫,終究還是會破碎......
儘管你盡全力去修補,但對方卻更用力的撕開它......
然而,最後你只能放棄。

但是,同樣無可避免的,你還是想挽回。

( ㄏㄜˋ~ 發洩, 網誌就是拿來發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