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來留個言,
不然好像網誌沒人管一樣>口<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ˇ=

這兩個月都沒來新增文章,
我自己也不曉得在忙什麼耶(?)
只能說呀,高職生活原來不比高中生活輕鬆,
不愧是有聲望的職校呀= =......
我要一次把這幾個月的事大略的寫下來,
至於下次增文時間呢......不一定囉=ˇ=

剛開始沒什作業、考試壓力,但漸漸就浮現啦,
這次段考結束,個人認為只是賽到,才有「看似好的成績」,
因為班上的同學各各都是菁英呀!
向陳小汶那類的= =......想必,
下次我一定會被踢出前5名外吧~嘎哈哈~(我是悲觀的ˊˇˋ)

考完試的排球賽,其實班上很有機會跟實力的,
但大概是第一次吧!加上四處謠傳「某一X班很強......」
偏偏好死不死我們又剛好對到,
難免會因為緊張、擔心結果出差錯,
相信,下次會有更好的表現的!
(聽說能有機會進前8強?希望這不只是夢想囉!)

一個段落結束,一個新歷程又開始,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各位麻吉、同學們,
祝~福~我~吧~(如果不想祈禱,你想幫我念超渡經也行啦= =......)

P.S冬天到了,老娘真的要被凍死啦......誰要給我端湯來進補進補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