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說真的很近,沒錯,就是今天要考啦...
說真的,我完全沒把握,連中打都哩哩落落,
(以前還算好喔,太久沒練整個爛掉)
更別談英打了,過去根本連碰都沒碰過ˊ口ˋ

該死的中英打,今天早上還特地挪時間練手感,
抱著必死的決心,一早來到學校,結果才小貓兩三隻喔...
坐在花圃上等死,還邊看我精心抄寫的小抄
(明明字很醜 企鵝也看沒半字 囧)

----------------------------

時間也過的有夠快,很快的死期就到了,
急急跑到樓上集合,然後就赴考場挫咧等,
那麼正式,我光看到那張夾板還有磁片就昏了,
照著監評老師的指示,測試開始。

簡直是一片淒慘,本來以為學校鍵盤很好打,
好啦,是很順手,但用的那個人一點都不順手,
從頭抖到尾還狂按錯,結果會好到哪去,
到頭來只獲贈普通技能證照一張
成績又是以往的1/2倍,
不如讓我一頭撞死算了...嗚嗚...

----------------------------

心切了一半去了,剩最沒把握的英打,
不過不抱太大希望了,拖著沉重的步伐...
欸...其實也還好,我倒是沒有真的很難過耶,
反而像是看開了般冷靜@@

轉換個心情,跑去玩排球,
但是人賽做啥都不順,先是企鵝「揮棒落空」,
我也給她笑很大聲,到我時是有發出去啦,
但後繼無力,就在快過球網時給我直直掉下來,
整個...唉~~~=□=
(邊玩熊還邊遞椪糖上來,好閒啊~= =)

打完球就到旁邊納涼,全班也都到的差不多了,
今天還有一個主要目的,就是要試做園遊會商品,
一群人蹲在旁邊煮椪糖和烤棉花糖,開心的咧~~

本來我是想認真一下的啦,但看沒幾行字,
手上那本Live就變成了novel了XD

----------------------------

兩個小時過後,終於要考英打了,
集合的時候,大家似手一點都不緊張,聊天聊的很忘我,
是太有把握還是在苦中作樂=口=

到了電腦教室,我看是真的死定了,
密密麻麻的題目,不看到脫窗才有鬼
老師很乾脆的喊開始,吼!撩落去阿啦!
我慢慢打好了,所謂欲速則不達嘛,
我只求正確不求快了,
雖然慢,但沒有眼殘的很嚴重,
真的,本來以為可能有機會過了說,
但是,又讓我失望了...
看似差了1,其實是差很多~”~

也是啦,我是這禮拜才開始打英打的,
會這樣也是預料中的事,是自已太懶又太嫩了=口=
沒資格說啥,再多的懊悔,都只是藉口罷了。

----------------------------

跟企鵝她們吃完飯,
回家後我就大睡一場(我想我還是想逃避的吧),
睡到四點爬起來看壽司王子(再累,也要看我的光一嘛),
可是眼皮還是重得不行,
不到一小時,我又被周公請去泡茶了...

下次醒來就是晚上七點多了,倦意全消,
但,鬱卒的feel卻沒有褪的完全啊。

----------------------------

畢竟花了錢報考,還不便宜,
有種去那撤錢的罪惡感,也很對不起老媽!       
我決定要好好練習嘸蝦米,以後網誌即時都用它來打,
(會變遲緩兒 囧)
除非心情賣不想慢吞吞的,英打也要定時練,
以前都抱著皮皮的態度,但這次我是認真的ˋ口ˊ

大家要督促我喔。
(這整篇都是用嘸蝦米打的唷ˊ0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