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中英打檢定的日子逐漸逼近了,
正確來說是根本很近,近到我都看到絕望的黑洞了。

今天上數位化資料處理課,
有報名的人都拼老命在敲鍵盤,
真的,我敲到快脫窗手殘了
英打第一次,
3.XX,蝦米?有沒搞錯?
我打的要死要活結果給我
3.XX
第二次,
-7.XX,硍,怎麼越來越爛?
還是負號咧!整個難看到不能再難看……

好吧,那我先練中打好了,
好歹以前也是有4X的紀錄,
雖然已經N個月沒打了,
但應該還不至於退化的太嚴重吧?

我敲、我敲,有點ㄎㄟˊ ㄎㄟˊ,
不過大概也有30吧?很興奮的往下一拉,
差點沒撤訐譙,
2X?2X!!
是過去紀錄的1/2倍阿阿阿!!!
不相信,再來,還是2X,
到了第三次,總算是稍微升到了3X,
可是我的自信心
已遭受嚴重打擊
實在是很想放棄耶……

算了……乾脆再來練英打吧,
終於,
在我努力不懈、勤奮不怠的拼命狂敲鍵盤下
有了
26.8(我死也不會忘了這個成績的)成績……
(對我來說不錯了,嗚,那種會敲到
6x的人簡直不是人嘛
整個算是有感動到,
我打到
快廢掉的左手總算得到些回報了!
(當時真的有手筋有要爆掉的feel)

老師說,英打、中打有15就過了,
But,正式檢定哪有那麼好康,
還有對照(自己測試用螢幕檢定)阿~
給我們
一張書面放在眼前?在眼前!!
不看到歪掉才有鬼!
更何況是密密麻麻的字咧,
而且英打錯的會倒扣很多分……(難怪都是負分)

唉,突然覺得前途
無亮阿……
沒事幹麻報嘸蝦米,打的快瘋掉,
可是新注音又太簡單(大家都會用阿@@),
感覺那張證照是教授一看到就會直接自動省略的@@
但啥都不要考還不省事?
退我錢好了,我不想考了,
花錢去那白坐幾小時,又沒成果,
不如回家補充體力……ˊ口ˋ

--------------------------------------

阿,題外話。

今天KinKi終於有庇祐到我了,
因為早上又放了Harmony of December,
本來完全沒聽到,好險企ㄜˊ有叫我~~
還有KAT-TUN的僕らの街で,
唯一的愛的片尾阿~整個爽到……

心情總算好點了,希望以後也是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