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
今天一進網誌就被那難看到翻掉的登入連結閃到,
還有我的甜蜜蜜的夫婦背景竟然給我往上一喬?
本來以為我弟是不是又亂按到什麼東西了,
慌慌張張先跑去無名blog看,

靠杯,罵翻天了!
原來又是無名在耍北爛,
大家罵的都是「版面都歪了啦」
還持續暴增中
看來大家一連上無名就馬上上去罵了啦!!

我也留了一篇後再跑回相簿一看,
shit!我都忘了!連相簿也都會受影響!
版面本來就置中的不會有改變,
可是我是置左耶!置右的也不用說了!
整個有夠醜啦

-------------------------------------------------------

該死的,網誌版面爛掉就算了,
相簿整個歪了那更是醜到爆,
告訴我怎麼寫啊?還要重新研究!
這樣亂搞那寫CSS有個鬼用?
乾脆全部你們幫我們設計算了?
寫了也是白寫嘛!!

每次都這樣,不准我們擋廣告,之前也是改來改去被罵翻,
在進行改版時怎麼就不會先問問使用者的意見?
我們就只是普通會員,本來就沒啥特別的權益,
就覺得很不滿了,那VIP怎麼辦?想氣死所有人唷!!
是不是需要所有會員都起來暴動你們才高興啦!

-------------------------------------------------------

我的相簿終於變回來了!
But!還我堂本夫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