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正在洗香香的時候,突然我家矮玲說我手機在響,
今天我難得想接一下電話耶,而且我還在洗香香捏,
一接起來就說我之前的拍賣的付款方式出了問題(是女的),
什麼簽單確認時因作業人員疏失,
不小心把現金一次付清選成了分期付款的單子給我填,
但其實我已經付現金了,
可是今天是什麼碗糕的銀行郵局扣款期限,
所以現在要跟我確認然後幫我取消以免誤扣款項。

幹的,我越聽越覺得奇怪阿,說的跟真的一樣哩,
半信半疑的,難不成我真的沒有看清楚就填單了嗎?
幹的兩個月前的事我哪記那麼清楚阿=口=
一打算他如果叫我轉帳什麼就馬上給他掛掉。

接下來她就超級誠懇又霹靂有禮貌跟我道歉說造成我的不便,
噢……好吧我就勉強聽聽看有沒有什麼破綻,
畢竟我還真的懷疑我付款出問題了咧!!!!!
接著說跟我確認要不要取消後,就問我有沒有郵局的電話,
而且還要02開頭的,幹的是不是都設好電話串通咧?
好阿,給你阿,看你怎麼玩?
還不忘提醒我等等如果郵局打電話話過來,就跟他說明清楚。
彷彿一切都在算計之中~

-----------------------------------------------------------

媽咧電話掛不到五分鐘本來要繼續洗我的澡,
自稱來自「郵局」的客服人員說他收到賣家傳真要取消分期付款。
幹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真佩服你們,
我就繼續聽下去,他也是一副誠懇狀,害我越來越擔心……

幹的接下來我收訊超級不良連續斷了六次訊,
那個大叔竟然拼老命打了六通來咧,
這麼賣力是想誘騙我上當吧,你是有比拎北窮喔?

還要我去看明細,我看那個假冒郵局的應該也傻了,遇到我這個天兵,
我就直接跟他說我沒有提款卡只有儲金簿耶,
他先頓了一下然後就問說有沒有其他親人或朋友有卡……
扯到別人那幹麻?有問題!這時,訊號又斷了……

要不是拼命斷訊,我就不會去查這支號碼有沒有問題,
也不會直接播電話給賣方確認,
沒想到一查網路還不少人接到這通電話!
而且說法跟我接到的一模一樣……
那位賣家很直接就跟我說最近7-11系統被入侵,
那個傢伙肯定是詐騙集團!!

既然確定了,第七通打來~他還自顧自的滔滔不絕時,
我就不屑的說:「好啦好啦那不用取消了掰掰!!」
就掛掉那個死老頭的電話!!

事後我真的去撥儲金簿後面的電話,發現那個號碼已經更換了,
幹他還打的進來咧!他那支電話肯定是假的,太可惡了啦!!
有用7-11付款的大大都要注意了!
請認明0277064034這隻該死的畜牲,
遇到詐騙情形時請立即向賣家連絡做詢問並撥打165,
客服人員會馬上跟你說明,以免上當!

今天,真是學到了一次經驗!!

----------------------------------------------------

該死的詐騙集團你不知道現在國家經濟疲弱不振,
不僅你沒飯吃老娘家也要喝西北風了嗎?
幹的我只是一介草民一個窮學生區區幾塊錢你也要來騙我?
你對得起你媽對得起你爸對得起身邊的親朋好友
對得起祖宗十八代對得起教育過你的老師對得起國家嗎???
他X的王八蛋有手有腳不知好好努力打拼卻在欺騙同胞是怎樣?
像你這種成天只知道騙吃騙喝不務正業專幹下流勾當的垃圾人渣當大便也沒人想瞧你一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