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就是奇蹟!!!

今天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純粹碰運氣
又沒任何期望的心情下搞了幾下主機,
沒想到、沒想到、小電電竟然沒有嗶嗶嗶叫=口=!!!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想把它抓去檢查,
它最近不太正常阿@@)


老天爺總算聽到我的禱告了……
讓我就是感動到爆!!!!


一來,我可以看MS了!!!我可以看了阿!!!
因為小電陣亡我跟著鬱卒了一個禮拜,
這一整週,我整個缺乏Hey!Say!
嚴重JUMP不足害我都快乾掉了!!!!


能看到LIVE的JUMP我就滿足啦>\\\\\\\\\\\\<!!!


-------------------------------


二來,是這次新單曲有出SHOP照!!!
分配平均而且每個人都正到翻掉(?)
涼涼好可愛好可愛、好喜歡他這次的造型餒>\\\\\\\\\\\<
還有小藪是怎樣整個犯規啦型男型男>\\\\\\\\\\\\<
窮阿飄拖我走之前讓我先包了這些照!!包了=口= 包了=口=!!!(用力拍桌)


-------------------------------


本來還滿期待看到PV MAKING的,
但檔似乎被砍掉了、只好下禮拜再努力找看看ˊˋ
但是有截圖,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謝謝阿芯一直傳給我最新消息;
謝謝母阿灌跳的單曲給我聽,幫我補元氣,
愛妳們啦~~~~啾


-------------------------------


下禮拜是模擬考,我等要乖乖去算數學
因為怕小電又出ㄘㄟˊ,所以今天先這樣啦~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