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個也不行?
我要求就這麼簡單
卻說的似乎我貪得無饜的樣子
妳這是什麼意思?


一開始我是有些歇斯底里
我認了,我道歉行不行?


但難道我連表達不滿的權利都沒有
一開口只被當成是小孩子般鬧?


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妳有必要這麼酸嗎?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妳嘴巴很賤
那副嘴臉配上刻薄的話語
刺傷多少人都不自知


別太過分行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