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某隻熊提供了這麼讚的地方
看MS都不會Lag感動的我都要哭了



因為土曜日就要播左目了
所以HSJ先來上MS啦>////<
可不要之後又不發HSJ來了(馬的26好像沒MS- -+)
(但也絕對不要給我叫某人來當特別來賓啦)



我跟阿芯兩個人6:55就很準時蹲在那等直播
阿~~~我在肖想MiniStage是青春活潑可愛的孩子們欸Q Q
可惜不是=      =



而且我真的對這次的服裝很、不、滿、意
活像是十條茄子、茄子(上面熟到黑掉下面熟得剛剛好的紫色
可是還是很帥



開場時看到團爸好像很敬畏倖田(退什麼你XDDDDD)
好口愛辣辣辣辣辣
感覺要是被女生穿很辣誘惑他就會嚇到瑟縮在牆角不敢過去似的
八乙女快上阿你XDDDDDD 誤很大



正跟阿芯說著希望HSJ不是第一個出場……
靠= =!!!!
才剛說完就真的第一個被叫出去了= =
這樣後面就不會訪問了啦嗚嗚



但不管了反正有得看就好
(後面的佈景動畫是HSJ的大頭 MS揪感心欸啦
這次的舞蹈更成熟了
跳的好用力
-///////-
感覺HSJ的舞蹈大多強調手部動作
另外不愧是為宣傳而來(不管是歌唱分配還是舞蹈)

果然都涼介這小子的天下阿XDDDDDD→→→某芯超爽的阿
不過…拜託給King多一點表現機會嘛(影男的簇擁咧簇擁ˊ 3ˋ)
接著接著
山田涼介這小子有夠可惡
攝人的眼 該死的魅 性感到不行的聲音說
I LOVE YOU
除了給我拖音配手勢整個被閃到青瞑阿阿阿阿阿阿
根本就是練心臟的啦



聽密音我本來一直以為I LOVE U是涼介自己加的
誰叫他老愛跟飯告白巡迴控開下來都不知說了幾百次I LOVE U
(屁)
不過看完LIVE想想 那麼長一段鐵定就是給他表現機會的(補間奏)
然後就是完美的Ending 有夠讚阿
(噴淚)



期待HSJ下一次上MS摟-//////-
(喜爺快給我家HSJ穿平成武士打歌服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