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精采的在Disc 2,
但還是會克制住慾望好好把Disc 1看完的……

話說這對小夫妻真是有夠不安分,
唱十二月禮讚,還要深情對望,
阿光對剛微笑伸出手真是可愛斃了(暈)
之後兩個邊彈吉他邊輪流自戳臉頰,
雖然還滿呆的但都超可愛~~(炸)

還有摔進海棉堆那裡實在故意的太明顯,
爬起來又下去老婆乾脆直接鋪上去啦~
你們兩個是嫌剛剛還玩不夠嗎?xD

不過當眾調情看的我們也好樂: )

-------------------------

我最喜歡MC1了(笑)
夫婦倆親密互動的完美呈現阿~~
偏偏才剛看沒多久阿芯老媽就回家,
看到剛抓著光一親了第一回,
我就內傷了一次!!!!!!

嘴裡說著不要不要,
阿光明明就很期待老婆親他
白目的指左臉頰邊說這邊是空著的,
分明是暗示嘛xDDD
還說不要?

(插播:話說我被剛眨眼那幕電到了!
圓滾滾的目睛啦>ˇ<)

幫阿光慶生那段簡直是一絕,
阿光根本被剛吃的死死的嘛
不知死活的說起被長瀨啵,
老婆就掏起護唇膏準備攻擊了,
(親完阿光還說都是護唇膏的味道~
老婆回答好讚:這樣你未來幾天都會想到我了
超貼心又甜蜜蜜的對不對xDDD)

我就說光一明明就很想被吃嘛(攤手)
(註:這回我又內傷了一次阿!!
旁邊有人實在不好意思太激動[汗])

我也一直很好奇那包到底是啥(剛送的禮物好多- 3-)
沒想到竟然是保險套阿(汗)
台下也很多未成年觀眾的內,
這樣我也會害羞欸xDDDD

之後的MC還有他們唱自編的歌曲,
光一還不好意思個什麼內,剛硬要叫他唱,
「我愛剛~~我愛光一~~我愛他~~」
整首歌幾乎都在重複這樣的歌詞,整個是超有創意啦!!
你們是想著對方在互相傳達愛意吧xDDD

-------------------------

還沒看完老媽就來接我了,
一進來劈頭就說光一像紹偉(雷)
喂喂喂!!!哪裡像嘛!!!!=口=
阿光只是臉色蒼白點而已阿……ˊ 3ˋ

剩下的部份是隔兩天才又全部看完的=ˇ=
MC1我又完整的給他重看了一遍,
這次總算沒有干擾了,我終於能好好的把「淤血」打散了!!!
哈哈哈哈~~~全部感想都在樓上阿~~~xD

---------------------------

除了遠鏡頭稍多了些,
BNS沒收可惜到爆,
(小倆口真是玩翻了,
光還那麼主動打剛的屁屁是怎樣?
熱情被撩起來了啦~臉紅心跳的咧>\\\\\\\\\\<
我敢說要是有收肯定賣更好xD)
還有夫婦倆調情調的太忘我忽略了觀眾啦,
其他我都超滿意的xDDDD

從今日起我正式躍入KKL一族xD

阿,對了,這張DVD就要包起來供奉了,
我的傳家寶阿~~(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