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出了!!!好感動阿~~~~
從昨天看到PV將在今日發布的消息我就興奮到現在,
我相信今天一定會有飯PO上的~
當我看到PV出現的那一剎那心情多麼澎湃阿!!

---------------------------------------------

舞蹈跟周五在MS呈現的方式是一樣的,
我終於更清楚節節高升舞的意義了(1分01秒左右),
很有Power、很帶勁(怎麼那麼像在廣告手打麵?)
讚!!那是我覺得最讚的其中一部份!!!

另一個是梳頭舞(整個很有節奏感阿xD)
還有搓肥皂舞(請自行研究)
接著是「我要把愛說出來」舞~
簡單來說這些精華中的精華是連貫的!
連貫的阿阿阿!(回聲)=口=

接著排排站開的部份真的超像18銅人(是10)
媽呀這PV我超愛的xDDDD

↑以上專有名詞來自慧飯,取的實在太貼切了xDDDD
 請眾飯細細體會便知其中奧妙~

---------------------------------------------

鏡頭依然常Take到小涼,
掛著那可愛的笑臉,小涼真是萌翻了~(炸)
另外裕翔的鏡頭真的不多餒,
太可惜了啦導演下次要改進改進ˋˊ
可是帶到的時候還是那麼搶眼(再炸)
侑李真的轉大人了啦!
這次的鏡頭也常帶到他呢!
除了小涼高木他最常站前面~
小藪好帥氣阿差一點就要被他閃到了!
光的頭髮好像變短了~好俊俏–▼–
高木超SEXY阿!!他是在拋媚眼嗎?他是在拋媚眼嗎?
還不經意露出掉嘎阿!!!(炸炸炸)
還有圭人、據說他最不擅長跳舞了,
可是他的表情超認真~認真的男人最帥了xD
另外大貴、慧、龍太郎也都超可愛是怎樣!!
總之每個人的表現都很優阿~~!!

---------------------------------------------

雖然畫面有些暗,
但整體來說舞蹈的感覺就是讚讚讚讚啦!
連我妹都說很有中國風,至少她會插嘴了……
她之前死都不想理我的欸,
快投入J家陣營吧如何xDDD

不同於DCT的風格,改變很多,
很有成熟的感覺卻不減少年們的魅力阿!
然後那個結尾又非常簡潔有力~~
說來說去看完的感覺還是只有數不盡的---送啦!!!

<極度激動>
本人目前狀態:被跳跳閃瞎、遭PV秒殺緊急送醫中!!
(某光:欸欸欸,妳都還沒來看我欸!!快給我復活復活!!)

---------------------------------------------


好滿足阿,我該去睡了……
晚安~~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