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穿西裝的樣子啦!!笑的好開朗~ :) 
(不好意思我又壓扁他們了…… 左起桐山照史、高木雄也、中間淳太)

-------------------------------------------------------

說真的,我從來沒對金曲獎這麼感興趣!
在我喜歡上J家前,我沒有這樣的熱情,
知道傑尼斯派出三人來台,我多興奮啊!
我今天就從五點半守到了他們演出結束!

走星光大道時,主持人問了三人喜歡(想吃)台灣什麼美食呢?
眼看翻譯在後面跟三人比手劃腳的,
突然~Takaki面帶微笑的回頭~
「馬殺雞~」

當下,我笑了,不是因為他誤解了意思,
而是因為高木真的好直率好可愛!
雖然不懂中文的意思,但還是好認真的回答!

跟楊丞琳搭檔(欸~我好羨慕妳挽中間的手)時,
還要被考台語,據說之前都是考中文啊!
雖然講的都是簡單的台語,但看的出他們學得好開心:)

擔任頒獎人時,還很有禮貌的向獲獎人(大嘴巴)鞠躬,
他們真的很尊重這個典禮~

有幾分鐘沒看到,真的超害怕會錯過的!
可是,好險!!
不枉費我洗澡只用10分鐘、抱著飯碗跑到樓上來,
就在最佳台語女演唱人頒完獎後,
(那時候我還轉掉幾分鐘耶ˊˋ)
終於是輪到三人組出場啦!!
讓我很興奮的是~前三首組曲是之前上MS演出的組曲啊!!
(記得那時候涼跟侑李都有來伴舞+演唱~
就是下禮拜要播的MS喔!)
越看我是越雀躍,因為後來還連唱了UMP、DCT等曲目阿~
除了感動,我還是只能用感動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三個人努力說中文與歌迷問好,用台語回答問題,
認真歌唱,賣力演出,揮灑汗水,在我們眼裡都是最閃耀的!

Johnny's最高!

▼這是極道三的造型>ˇ<(but內搭不一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