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西裝照了~他們說要看起來成熟點,
所以特地去借西裝呢!你們穿西裝實在太好看了:)



剛又跑去看了一次金曲獎的重播,
看到他們唱歌唱到一半突然用中文跟大家互動那段,
裡面中文最好的是中間,畢竟小時候住過台灣,
高木也再介紹了一次自己阿,
尤其是桐山努力說著:我好喜歡台灣!
媽呀,我整個噴淚了!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就是覺得好感動歐!!

刺激了我把那一段整個錄下來,雖然我弟在旁邊喇賽……

----------------------------------------------------------

插段話,好加在我媽有去買報紙,
前晚忘了提醒她,今天早上我就跟我妹哭么:
「阿阿啊!!忘了叫老媽買報紙了啦!!!」
結果我妹竟然說老媽有買耶~~阿阿~~實在太開心了,
我又問她,又沒有我要看的?
她竟然給我說沒有……囧

怎麼可能沒有阿?不管了,很興奮的跑去樓下翻報紙,
誰說沒有的!!說然不大!!好歹自X也有兩張好不好!!
我就又很開心的把它剪下來~~那可是西裝照耶!!(母阿懂:D)

另外有件切心的事,就是看到訪問歌迷那小篇,
有個Takaki歌迷確實是超激動的~是個忠實的Takaki飯,
她說她要Takaki娶她捏>\\\\\\\<!
可是我又往下一看,自X時報,
竟然把Hey!Say!JUMP刊成Hey!Song!JUMP??
媽呀!!這差很多好不好!!變成沙士廣告了啦


----------------------------------------------------------

不知道跳什麼時候才會來台灣阿,可能還要很久吧……
不過相信見識道台灣歌迷的熱情後~
傑尼斯一定可以了解台灣的跳飯已經激增了!!


快來吧~快來吧~快來吧~快來吧~(謎:不要再重複了!ボケ~)


※這是他們演出的影片喔(讚翻了)!!其他部分(星光大道、後台花絮),
可以在東風VLOG找到喔! 金曲19全記錄

※再來幾張西裝照吧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