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太過分、不要害我麻吉沮喪難過!


-------------------------------------

不喜歡就不喜歡,何必批評?
故意的是吧
我搞不懂這種行為到底有什麼意義?
幼稚又愚蠢!
顯露自己的沒品嗎?


那種話多刺耳!
聽在耳裡那多難受阿!!
這不是能拿來開玩笑的事
一忍再忍,為的是什麼
你們懂嗎?!


-------------------------------------


不跟你們講是因為沒那個理由,
說難聽點是你們根本沒那個資格聽!
不跟你們翻臉是有顧慮、是給你們面子
不然哪裡吞得下這口氣!!
要是我老早就掀桌了!!


我看過好多飯都遇過這種情況,
和平相處,很難嗎?
為什麼就要做出這種傷害對方的事?
突然覺得我很幸運,
至少我遇到的飯,人都很好!!!


-------------------------------------


聽著!
他們不是只有臉蛋,
臉蛋不是一切!
就算臉蛋你們不滿意好了,
重要的是,
他們付出多少努力你們有看到嗎?


他們可不只是你們所見的表面那樣膚淺
他們是靠自己一點一滴累積、一步步走出來的
他們落下的汗水,不能忽略
要說艱辛、吃苦,J家的孩子們絕對不會少一些啦!


-------------------------------------


我們會努力去認識他們,
我們會用心去了解他們,
我們以真心去支持他們,
我們因感動而為他們喝采!


差勁的井底之蛙,
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的人,
沒資格稱做飯、
也根本輪不到你們批評!!!


再看看日本飯們,
你們跟他們的水準相比實在差距太大了!!!


將心比心,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