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早上很早就跑去學校等考商教會的英文檢定,
我真的很早到耶,幾乎沒半個人,
聽朋友的老姊說測驗「滿簡單的」,雖然很擔心,
但還是硬著頭皮去應考了,

但沒想到......一定是我國中沒學好,
英文單字好多根本沒看過、或看過不知道意思,
我已經把耳朵豎的很直外加淘很乾淨了,
但那聽力測驗廣播就是怎麼聽都霧煞煞,
害我只能抓關鍵字,

慘的是,後面的文法我竟然忘記一大半耶=口=
都只靠模糊到不能在糢糊的印象作答......
唉,看來這次不是死很慘,就是低空掠過了,
我猜我們班只有我不會過吧><
真是......讓我的自尊心大受打擊啊!
最後的結論就是----滾回家多唸點書再回來拼吧!
嗚哇哇哇~~~~~>口<

還有啦,更衰的是,知道會考很爛心情已經很低落了,
回家路上竟然遇到所謂的「怪叔叔」!
他喊我一聲,害我以為有人要問路咧,
(因為我們那有很多遊客,常會攔居民問XX古堡在哪)

結果我沒想太多就轉過去「蛤?」
那個死怪叔叔還跟我說「沒事~~~」
我咒了一聲「無聊」,沒想到那個貝戈戈,
竟然很開心的說「喔喔~無聊喔~哈哈哈」
(不知怎麼形容他當時那個噁心樣耶,爽屁?)

害我當場想襙他三字經,但好險我那時沒心情罵人......
不然我真的會訐譙他順便問後他媽媽,再教訓他一番,
那麼老了還做這種不要臉的事,是智商太低還老師沒敎好呀?
這世界上的敗類垃圾真多,今天還讓我遇到一個?
真是倒楣又讓人感嘆,
如果怪叔叔「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

那我送你一句話:「祝你出門跌水溝、外加被狗咬、順便遭車撞,
這社會米蟲少你一個,品質會提升一些些,拜託,別再浪費資源了,OK?」

喔~不知你看不看得懂英文~我忘了你好像有腦殘......

※唉,人不爽什麼話都能飆出來,不過我算委婉了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