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週一、週二、週三是學校一、二年級的段考日,
也是三年級學長姐出外公訓逍遙低日子~
而這次段考死得非常慘,真的,我覺得好對不起自己和老師啊!

第一天考數學、化學、經濟,老實說都挺有把握的,
考完數學時,班導還說:咦?這次沒有聽到大家的慘叫聲耶!看來都很有把握吼?
至於化學嘛......我承認我看錯2題題目,真的是有夠扼腕!
另外2題是沒專心看補充講義才早成的後果~是我錯~嗚!
再來的經濟,是我自認這次考的最理想的,雖然還是退步了,
不過我很感謝我們經濟老師,都是她幫我們抓題目,做練習,
我才有機會能拿到好分數~(雖然我個人還是不太滿意啦ˋˊ)
(說到這個,想插的題外話,經濟老師......
長的好像資深影劇記者呂文婉喔~越看越像= =)

第二天的國文、地理、計概雖然都比上次難一些些,但我覺得還OK,
尤其是地理,真的比第一次段考的內容簡單多了......
可是還有一些老師上課沒補充到的難題,但至少不會死得太難看......

第三天是我最擔心的英文、會計、國防,
英文題目超多,考卷印的密密麻麻的,尤其是那篇「樂樂長」的閱讀測驗,
看到就差點沒噴血,最後有陷阱騙了~吼!氣死我=口=
國防就讓我心情好多了,至少它是考到目前為止,最最最有把握的一科。

唉,這次就有預感會退步,果不出我所料......唉~
平均大概掉了6分左右吧,真是慘到一個極點......
加上班上熊熊殺出了多匹黑馬,真是把我和阿汶踐踏到體無完膚阿!
本來咱們兩個相約好要打包行李去天山上跳湖咧......
但後來還是決定在期末考用力、努力、大力的拼,回覆應有的水準,殺!!
期末考,我我我我我絕對要進步=口=!!!

還有~考完試後,我終於如願回到母校看青龍大A,
上次沒回去看她,覺得好後悔,好加在,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但是......我先遇到了個難題,在跟庭庭準備酸進校門時,
好死不死的,那該死的禿驢警衛竟探出頭在瞪我們,
於是我們兩用眼角示意:先撤退......(哈哈,好像間諜)
接著~趁他轉回去的時候,衝啊~~~~~~
MD咧,老娘好不容易能回來看老師,憑你也想欄我?
在辦公室找到老師,我們互相聊了近況,
原來老師遇到了比我們班的伯伯更皮的學生,
呵呵,這是福也是禍囉??開懷暢談了一番,
這段時光便因老師要趕去上課結束,但我很開心喔~
下次,我要跟大家一起回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