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家的小電於8/1傷重送醫。


早上還好好的
下午就掛點了
開機一切正常
可是一到主畫面我就覺得不妙
那個本來就掛點的掃毒程式更詭異了
網路無法連線狂倒數
連開程式都說系統資源不足
本來想趁機看能不能把要用的圖印一印
結果連印表機都出問題
會自動取消程序欸
怎麼辦啦!!!
更切心的是我的影片都不能看
本來想利用這個禮拜全部拼完的欸
看來是沒希望了……
總之一切一切都變得很奇怪

現在只期望東西還來的救,
不然我肯定哭個三天三夜!!!
我的阿光跟小涼涼啦
嗚……
我的MS
我的魔王
我的少年刑警阿(淚奔
有小徹徹超萌清純女僕扮相欸

唉,親愛的小電!!快回來我的懷抱吧!!!
在你還沒回來前我都不能安心啊………
否則我真的會抑鬱而死……

現在我在阿芯家(打擾了
上來跟大家說一下,
不知道何時才能回來……
又要滾走了……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