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今天是南商園遊會唷~~
你有沒有來捧場呀?

------------------------

今早在車上,才猛然發現我穿成制服褲子了,
某友:欸欸,不是要穿運動褲咩?
某蠢蛋:嗄嗄? 真的喔?! 囧

在這之前我自以為是穿那樣耶(穿的很爽)!
完全沒有想到應該是運動褲阿阿阿=口= <糗斃了>
(就是穿運動服不是應該自已想到要穿運動褲嘛,
唉唷,總之就是穿錯啦,反正運動褲也很醜 - 3-)

------------------------

到學校看到芮在準備棒棒糖,裡面竟然有梅心麥芽糖耶><
咡說彥嬅以經預定棒棒糖&彈珠汽水了,我怎能錯過咧~~
可是只有五支,這麼好吃應該威脅老闆多放幾支的咩!

------------------------


集合在蹲操場蹲半天終於是要進場了,
我們班的口號弱掉了啦,沒默契,囧(很搞笑內 可惜了),
又經過一堆繁複的手續?%*$*/#@@‵……
才進到操場中央。

師長致詞時,校長也有夠不小心,
明明南商才創校八十五週年,
還一直說「八十六」(連說兩次咧),

誇張的是佈景上也大大的貼著八十五週年耶,
我都在下面偷笑你知不知道,
好險沒請外賓來內,不然臉就丟大了 囧

------------------------

好險校長廢……良言不多,很快典禮結束,
聯隊接力大賽也馬上就要進行了,
才換個褲子下來第一組已經展開激烈的爭鬥,
第二組就換到我們商丁聯隊,還很賽的是第五跑道,
比賽超激烈的,尖叫聲四起,大家都很拼命跑,
但商丙實力堅強,我們雖然第二,但還整整輸掉半圈多耶=口=

我拉到大腿,跑的時候都就覺得外怪怪的,
不過繼續跑完,想說比完就沒了吧?
沒想到最後還晉級,但似乎是不曉得哪班服裝不整,
總秒數被整整加了十秒,我們才有機會的ˊ口ˋ
哇咧挖死阿,飛奔回教室就開始狂搽曼秀雷敦
(好啦我也知道沒啥效,不過至少涼一下咩)
之後才剛幫君柔他們串起棉花糖(好好玩),
學姐就跑上來通知說要下去了 囧

服裝不整又趕快湊班服(小黃)隔壁班又缺人,
比賽拖了一下才開始,決賽耶,很可怕!
豬豬拉傷還衝超快,我猜她應該痛的快受不了了吧ˊ口ˋ
但是她真的很拼命內,泡麵也是啊!整個帥到XD
不過後來就開始有點落後了,每個距離都有夠近,
最後甚至,變到第五名去,本來我有把握超過第四名,
可是怕撞到隔壁的,我沒接好佳蕙的棒子ˊ口ˋ
我盡力跑了,距離好近好近,可是就是差那麼一步,
連傳給慈卿我都在恍神忘了提醒慈卿跑,還害慈卿哭了,
我錯了。

最後又是第六名結尾,唉……
------------------------


園遊會一開始,班上的生意只能用門可羅雀來形容,
人少到一個不行害大家擔心到都快吐血了,不過為了回本,
每個人都拼了!有的跑去推銷,有的留下來叫賣,
個人犧牲形象站到椅子上吆喝,
每喊一句我就遮臉又潛下來一次,
好丟臉阿~口~

秀惠姐跟經濟老師跟都有來捧場,
經濟老師還說我們的棉花糖好吃耶ˊˇˋ
主教也被拖著買一跟,他人其實真的不錯內,哈
之後秀后老師也有回來唷,他都沒變內,
講話還是那麼輕聲細語,
之後她也跟學弟妹幫我們一起顧攤推銷XD

------------------------


差點忘了卡拉ok比賽,
一進去就聽到在那邊Bad boy~~Bad boy
有種耳膜快被震掉的fu,實在無法忍受那種唱腔……
我那時候打賭這個絕對會被刷掉……

不過很快就要輪到泡麵上場了,一定要看的啦!
學校還算有良知,至少有用顆彩燈,整個很有氣氛哪,
等阿等阿,壓軸的泡麵就登場了,很讚阿!!!
整場聽的鴉雀無聲呢,結束後現場還一直播泡麵的「我愛過」,
ok的辣ok的辣!!前面還有香&林秉叡,
我們班要打進前六絕對沒問題!

------------------------

經過一番折騰,大家喊破喉嚨兼強迫推銷……
呃不,是基於人情拉熟人多買幾個,
終於把最後一支雞蛋冰賣出去了!歡呼阿阿阿!
我班是最早賣完的耶~~

芮清算的結果,收了七千多,扣除成本,
至少還多淨賺三千多內!
其實很超乎大家的想像XD

------------------------

閉幕也很好玩,
先頒大隊接力,第六名唉雖然有很大的遺憾,
可是能進決賽其實也不錯了辣ˊˋ

商一丁拿精神總錦標內,還是NO.1唷!恭喜恭喜~~
話說商丁是都一年級表現比較好嗎?
想當初我們也是多「掐壓」的阿……(請用台語發音)

卡拉ok比賽公佈名次整個很High,
香&林秉叡得第四,泡麵得第三,
也就是班上的選手都進前六了!
成績很亮眼,也要放煙火啦~咻咻咻!!

第一名還被拱上去現唱,人家是真的很有實力內,
阿第二咧,台風穩健背景優良還血統純正阿?(賭輸了啦……)
她的歌聲實在讓人不敢恭維@@……我也不能苟同的說(個人淺見罷了)
咱們泡麵還比較厲害呢!哼!

可惜沒被拱上台,幹嘛不唱咩,別班也有支持者內~~
教官也不主動點喊,怎能少了泡麵唱阿!ˊ口ˋ

------------------------

可惜的是我乎沒有大快朵頤一番阿,
只吃了小上海跟可樂一杯,其實這樣也爽啦!
現在突然很期待明年的運動會了……ˋˇˊ

(草率的結尾,打太臭太長不僅我傷眼傷神,你們也是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