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換樣式,
想換又找不到半個滿意的,
於是就開始翻以前的就樣式阿,

突然看到[小龜龜幼稚園*]之前傳給我的樣式,
(欸欸 我幫妳裱框內=ˇ=)
就是這個了!!

很氣的是捲軸竟然不能用= =
藍藍的捲軸真的是醜爆了!
然後如果超過限定,
旁邊的東西就會被往下擠ˊˋ

本來不想再改了,
但突發奇想想放阿光的圖,
空白太久了!
剛好阿光的新雜誌圖都出來了,
馬上把它處理一下,
我要換背景啦!!
加上不死心拼老命改卷軸,
日曆回應游標,
噢!結果讓我超滿意的=//////////=!!
(雖然還是會被擠下去,但我盡力了

就是這樣,
光一讓我心情整個很nice~


這個樣式我要掛很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