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送舊,
終於輪到我們了欸!


中午是學弟妹要來班上,大吃大喝XD
原來在樓梯間聞到那股雞排香是一丁學弟妹班訂的喔
我還以為他們又訂3Q XD
結果不是~而且不錯吃,份量又大=ˇ=
But …該不會以後商丁迎新&送舊都訂各式各樣的雞排吧=ˇ=+


---------------


其實……我真的不記得一年級學妹長什麼樣子了 ~囧
她朝我走過來的時候,
我還想說她是要問我她的學姊是誰咧= =
結果就是我本人XD


她真的變漂亮很多內,
眼睛大大皮膚白白的~
我唯一的印象第,就是一次看到她
覺得她長的像大熊-ˇ-


唉呀,我兩個學妹都好可愛喔= 3=
而且一丁學妹好乖 講話又輕輕的 我都不敢放肆了= 3=(發神經XD)
摁…30號沒形象到我這屆就終結了-ˇ-
其實根本只有我沒形象吧=口=)


------------------------------------------


下午要到禮堂,
但坐在下面的感覺,
倒是沒啥不一樣
(被打XD)


兩個主持人一搭一唱還挺好笑的,
那個男的還會B-Box欸 厲害厲害=ˇ=
而且他講的笑話超級有梗的!!! 
記得上次是……
樓層我真的不記得了 是這樣嗎XD)

Q:從四樓跳下跟從四十樓跳下來的差別是?

A:四樓:碰!阿~~~~~~~~
  四十樓:阿~~~~~~~~碰!


一眼看懂的人就會超級好笑的XDDDDD


至於今天講的
太長了懶的打= 3=


--------------------


不好意思,其實表演剛開始時,我睡著了……
還有那個查某幹麻每次都在我睡覺的時候走過來啦!干~
擾我清夢 我討厭妳=  =+
不過我還是睡了兩次XD
就是要睡,妳奈我何咧?


很喜歡那首Best Friend  超好聽的欸=ˇ=
放在電腦很久,都快遺忘了~~囧
馬上拿出來重溫一下: ) (眾:不是時候吧=口=)
反正……一定要等到6/10那天我才有感覺嘛。


今天演出最有爆點的就屬商二丁了,
不愧是商丁
但是我當下竟然沒看出是sorry sorry
很無俚頭的動作,只是覺得超級爆笑~~~
男人果然還是要犧牲色相的阿=.=!!!
你們不覺得只要有扮相奇特(Ex:只包紙尿褲之類的)&女裝
尖叫聲都特別多嗎XD
建議以後才藝表演都可以往這個方向走-
眾:誰要啊!!!!!)


不過整體而言,
其實我覺得都沒有前兩次那麼精彩欸= =
而且這次大部分的表演,
不是無法連結在一起的組合、不太搭嘎,
就是結束的都相當倉卒,
好像還沒看完就結束了=口=


表演結束就回到教室(收拾殘局?= =)
可是充滿了雞排味阿=ˇ=


阿,就快結束了……


------------------------------------------


沒盡全力:(
我都討厭我自己了。


算了……
雖然很遺憾,
但能上去就好,


有人跟我說,
這叫不浪費一絲分數。


拜託,一定要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