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要好又不好,
本來想說一天就好了咧,
不想去醫院順便省錢……

但今天我媽終於還是拖我去看醫生了,
那個醫生真的很專業,
竟然隨便問都是我的症狀耶*

他還叫我不要吃水果
到完全好之前
任何水果都不能吃
尤其是西瓜水梨那些卡涼欸~(涼……欸—/////—)
前天我老媽差點叫我吃梨子。

但是現在鼻涕還是都「歌歌」,
噢!真的很討厭ˊˋ

-----------------------------------

唉唉唉,哀哀哀……
最近除了瘋阿光,
跳跳團我也越來越愛了阿!

可是我發現,
我真的跟他們很沒緣。

日韓音樂瘋介紹HSJ的單曲兼播PV(UMP)
我錯過。

這禮拜又播HSJ東京巨蛋演唱會的片段,
我竟然錯過!!
小馬馬夫人當晚狂call我,
結果我手機沒在身邊,
當晚我逛到某J飯的網誌,看到這禮拜節目內容,
前幾個我有看過了,
我就知道,
為啥小馬馬夫人的未接來電那麼多……ˊˋ

星期六的東洋人氣榜,
HSJ的單曲是第九名啊!
小馬馬夫人馬上來報訊,
我人在學校練門市服務……
發誓下午一定要看重播,
結果我到六點二十分才開電視,
早就來不及了!!
小馬馬夫人打電話過來的時候,
我真的哭了ˊˋ……

我在幹麻?到底在幹麻啦!!
真的很智障阿!!
明知道HSJ海報一直掛在那……
我還北目……
可是為啥我偏會錯過他們= =?
不只HSJ,米壽司我也錯過幾次啊!!
我喜歡的都跟我沒緣啦!!
怎麼這樣……

-----------------------------------

昨天晚上跑去買大緞帶,
從店裡走出來的時候,
我站在門口停頓了一下,
幹麻停頓?

因為我以為那是自動門!!!!
(我那時候在想:奇怪,怎麼不會開?)
我媽在後面狂笑=口=~~

進去的時候後我還有推那個門咧,
出來就忘了,
真是現代小孩的習性阿……
都市真的太方便了!!!Orz

-----------------------------------

另外有件我很擔心的事,
話說這屆的金曲獎,
傑尼斯確定由高木雄也、中間淳太、桐山照史來台(極道三人組),
〈七月五日我會準時看LIVE的。〉
母阿說,搞不好高木會宣佈「跳跳要來台灣辦控了!
就跟手越增田來台、NewS接著就開唱一樣,
不行不行……今年明年都沒辦法參加啊!!
要是跳跳真的來了我鐵定會哭很慘

<轉換一下>
對啦對啦,
母阿這幾天很爽,
因為剛有新戲啦!!
她祈禱了這麼久,
身為女兒的我也替他感到高興啊!
也為了阿光,
我一定會去看的啦母啊!
(我:阿光你快去客串啦)
(謎:你到底在想什麼阿?)

-----------------------------------

亂七八糟各種內容的對不對xD
我想隨便結尾了= =……

以上。(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