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堅持下去。

我很久沒有這樣喜歡一件事物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也或許我自己很清楚。


我對很多事情都不再那麼感興趣,
或許是歷經太多挫敗的緣故吧
那個時候遇到的好多事……


讓我不敢再抱什麼期望也不敢再深入下去,
所以我現在都不想對一件事太認真,
總覺得麻煩,總覺得提不起勁,
不過大概也只是我想逃避吧?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有這種想法的自己,
可是真的好難找回那時候努力的感覺……


但現在我開始不想隨便放棄了,
今天我看了訪問KK的雜誌內容,
看到了光一和剛的談話,
我只覺得我到底在幹什麼?
他們有明確的目標,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而努力,
我這樣的人生等於是我自己親手抹滅了?
對阿,沒有努力的人生是沒意義的!


今天我因為看的懂一段日文而感到開心,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
日文好的覺得不怎麼樣,
但我就是莫名的開心!


我希望我能一直進步,
喜歡上日本真的好棒,
也好感謝讓我喜歡上的那些契機,那些人事物 :)
包括週遭人看待事物的態度,
所以我會試著努力,
這算是對以前的我的重新整理,
對現階段的我的期許吧!


祝我自己好運! 頑張っ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