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還不應該高興太早啦,不過這張圖還是最適合啦)


我總算從蠻荒爬回來啦!!!
雖然電腦裡只剩從前不到一半的東西……
原本不曉得人家到底有人幫忙備份,
又聽我老媽在那邊瞎說,
當下的情緒我真的是又急又氣又恨又怨,
蹲在牆邊整個超絕望的!
我相信有人懂我的心情的啦……

之後我媽又說人家有幫我備份,可是東西太多……
聽說那個人還說了一句:「有啊!!!阿不過資料么壽多欸還沒跑廖啦」(台)
(阿,我忘了請他有的影片不要備份了 囧)
我現在只祈禱他們能快點回來(機會還是有吧)
不然我又要再哭個三天三夜了……

---------------------

電腦前天就送來了,只是網路有問題,
又隔了一天才連上來,
昨天我就掛在線上了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
只是八成有一半以上的人以為那是有人盜我帳號吧= =?

今天我把之前挪走的一小部份資料拿回來了,
謝謝麻吉芯借我存放在他家硬碟
妳幫了我好大好大的忙,阿姍我說幾遍謝謝都不夠了啦!!
只能用CHU CHU CHU來表我的感謝~~~請笑納- 3-
還有不好意思幼稚園,我太不理性了,
詳細我都回在妳網誌啦=ˇ=
就如妳說的明年我們乾脆來個獅子慶生會好了xD
然後謝謝企鵝妳那麼貼心,特地傳簡訊來,
還說要給我妳碟裡的東西,超感心的啦> <


趕緊把東西都傳上來,重抓軟體,
好好整頓了一下我家小電(這時候才有機會整理的樣子= =)
所以很晚才來發文真是不好意思。

而話說這假期也快結束了……
都已經8月底了說,我足足半個月沒碰到小電,
整個人也沒啥心神在課業上,大概只有不到2/3,唉,
我看將來可拼死囉……

開學以後上來的時間也會少了,
不過還是會盡量的啦!!
沒有小電的日子是真的有夠難過阿,
現在,我回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