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1.要毫無隱藏說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又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指定對象:堂本光一


1跟光一的邂逅場景:
 
   最早是在國中看到同學帶來的場刊,
    可是那時候對近畿小子及日本沒有一點概念,
   被阿光吸引是在遙控刑警、那冷酷又帥氣警官光三郎>\\\\\\\\\<
     但其實光一是個天然傻小子阿(一但跟剛在一起的話,就更是了)


2對光一的哪個地方最萌:

       笑顏!
    我真的很愛笑顏嘛 []


3你希望光一是S還是M?

   那怎麼行
  人家我對他是很溫柔體貼的說
    我會捨不得啦 [羞奔]


4對於光一的什麼動作很萌?

   天然系燦笑、天然的動作 []

5喜歡光一怎樣的個性?
   
              傻的可愛的天真的調皮的天然的光一,
     認真的工作態度、努力演出,
   有自己的原則,堅持到底,
     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展現自己,
    你的一切一切就是令人著迷! []


6討厭光一的什麼地方?

   我全都愛嘛!>\\\\\\\\\<


7希望光一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繼續努力發光發熱,用你的活力、笑容與汗水溫暖大家感動大家,
    你們倆要再紅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永遠的KinKi Kids!
     
 
8希望涼跟誰再好一點?

   噗~小桃 你要好好對待人家捏>\\\\\\\<


9描寫or光一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這...我還是不懂是蝦米意思阿xD
          

10涼當家人的話會是?

            嗚……雖然超想說老公,不過還是當哥哥吧
     我會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妹妹阿= /////////// =


11涼穿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光一穿制服阿,會讓我想到人間.失格呀 [笑] 
   要的話阿光就走西洋風,誰叫他是王子呢(騎士
    平常時多穿西裝就好了,搭配尖頭皮鞋就更棒了
       [這次是西裝+皮鞋控- ////////// -]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那個好?
         
   光一是天生的衣架子,怎麼穿都好看!真的!>\\\\\\\\<


13想跟他結婚嗎?

           那還用說,就是你了!!![幸せ]
    可是阿光有小桃了ˊˋ 嗚~
   但是我祝福你們~請一定要繼續幸福下去歐!:)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  
╰╯
  │┘
   / \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五個人): 

           母阿快來
    有KK飯看到也可以寫喔>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