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1.要毫無隱藏說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又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


指定對象:山田涼介


1跟涼的邂逅場景:
 
   在電腦教室親愛的母阿介紹給我他演出的日劇,
    目光從此移不開他了ˊ\\\\\\\\ˋ


2對涼的哪個地方最萌:

       笑顏!媽呀電死一票飯了
    可是更正確來說,涼全身上下都很萌 []


3你希望涼是S還是M?

   不行啦,人家可是很愛護他的捏!
    無論如何我都下不了手啦 [羞奔>\\\\\\\\\<]


4對於涼的什麼動作很萌?

   回眸一笑
    一直微笑微笑再微笑
     殺死人的燦笑阿 [萌炸]

5喜歡涼怎樣的個性?
   
   
              可愛的純真的調皮的,但有時候又很成熟,
     工作時認真的態度、努力演出,
    一切一切我都愛呀>\\\\\\\\< []


6討厭涼的什麼地方?

   可惡你怎麼那麼可愛>\\\\\\\\\<


7希望涼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繼續努力發光發熱,用他的活力與笑容溫暖大家
     
 
8希望涼跟誰再好一點?

   Yuto~~我會很開心的>\\\\\\\<


9描寫or涼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這...這是蝦米意思阿xD
          


10涼當家人的話會是?

           當然是弟弟啦!!我一定會好好疼愛他的!!! []


11涼穿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怎麼穿都好看阿、最可愛的涼內 [制服阿…我是制服控欸- ////////// -]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那個好?
         
   都好都好~因為是可愛的涼嘛!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會,另有其人啦 xD
    只要能看見涼就很開心了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
╰╯
(去吧~><)
  │╯
   / \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五個人): 

           眾飯來複製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