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滿閒的欸(望)
總是玩到趴的體育課怎麼可以無聊成這樣?
但下禮拜後會好忙ˊˋ


小馬馬夫人今天有夠愚蠢= =
請妳不要隨便模仿那種奇怪的動作好不好XDDDD
每次都說我很奇怪,妳自己才有夠奇怪咧XDDDD


----------------------------------


(傷眼慎入)


SHIT我再也不會相信你們的東西了啦TMD
該用的都用了,硬是要拖一個月才要寄
這樣是有什麼差別逆你說說看阿
阿沒你是以為拎北時間這麼多喔
整天閒著沒事幹翹腳嗑瓜子等貨
我看等你送來都要春天了吧MD咧


說話顛三倒四沒誠意
效率差還不懂安慰一下消費者的心硬要剝奪消費者剩餘
生意這樣做的喔FUCK


拎北在電話裡是客氣了點(萬一把老娘的家當吞了怎麼辦?)
但以上以下都是拎北的真心話啦!!


去你的我值得信任,你超級讓我不敢信任,
去你的合作愉快,老娘我非常非常妹爽快!!!!


FUCK!!逆選擇啦!!!!!!!


----------------------------------


倒數第二節考會計,
證明了我跟母阿果然是母女!!!!


錯同樣兩題,
錯法還一模一樣!!!!!
我們是眼殘母女組XDDDDDD


說到這個我突然想到,
昨天中午俺不知道又發瘋亂講什麼話,
於是母阿無奈的問幼稚園:「妳怎麼跟這種人當朋友
幼稚園:「
阿你怎摸會認這種人當女兒?


好有梗!!!!XDDDDDDD
可是這是在貶我欸…囧


----------------------------------


我現在真的覺得2號車上那位同學長的有夠像圭人
雖然不是圭人飯但總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欸
超級像!!!>ˇ<(大拇指)


----------------------------------


TMD我又幹了件蠢事= =


今天晚上幼稚園因為太想我所以打了通電話過來xD(被巴)
因為有聽到撲撲聲所以我馬上衝過去接手機
「喂~喂~~喂~~~?」
奇怪,怎摸都沒聲音咧???
以為手機是不是又出毛病了,疑惑了了半天
我家矮玲也疑惑的看著我……原來,


靠邀!!!!!!
我耳機忘了拔下來啦xDDDDDDDDDDDDDDD
因為今天下午在聽FM102.5 囧~~~


難怪喂半天沒聲音、恍然大悟後才抓起耳機
幼稚園還說她有聽到我在鬼叫欸xDDDDD


我以為又壞掉了才唉這麼大聲嘛(含手指)


----------------------------------


今天晚上阿……
讀書讀晚一點吧,被明天的事情Delay到了ˊ 3ˋ
段考加油,我要Happy的享受畢旅啦=口=!!!


(TMD數學聽說不簡單喔…別再安慰我了,我也想考好阿ˊ口ˋ
但妳指望我考好不如期待太陽從西邊升起算了…唉唉唉= =)


以上。


----------------------------------


任何人都沒資格這樣說,
我們都有權表達不滿,
對方如果做錯了,你會憤怒,你會恨,
你會想要他道歉,要他多想想,
誰不是這樣?


當你做錯了,有辦法要求對方多寬宏大量?
完全不是對方的問題,
而是自己需要調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