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去學校就倒頭大睡
一覺睡醒外面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好加在 我有先見之明 有準備好傘=ˇ=

但在半路遇雨的就倒楣了.......
下午就看到便當和阿丁兩個人拿著吹風機吹鞋子xDDDD
整個很像難民=口=(遭遇山洪爆發之類的...)
我不是故意要笑那麼大聲的 
因為真的很好笑嘛


----------------------------

流星花園再看一次也不錯
今天我們班的進度是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看完了(包括我XD)


支持智草配啦=口=  母阿查郎不要猶豫了!!!!!!!!!!
智草最高XDDDDD
韓版怎麼看我還是比較尬一智厚嘛
(選女婿喔?)
好可愛的婚紗照 有沒有看到 男的俊女的美 這就叫天生一對阿


但怎麼不是嘴巴????


結婚啦結婚啦!!!!!!!



----------------------------

但除了電視   推甄外  沒啥其他的事做阿
都快無聊到暴斃了= =...
我看我明天帶日文去K好了 複習一下快忘光的單字= =
暑假還要去找工作=ˇ=


下午查郎去考駕照
害我好無聊喔ˊ 3ˋ(沒人可嘴砲)
不過還是要恭喜妳過啦
我還要等到七月欸=口=


掃完地我就落跑了= =
在車上 心情有點悶阿
都不想跟人家講話……不好意思@@


----------------------------


下了車,沿著以往的路走回家,
突然注意到旁邊好像有台廂型車跟著,
好像還一直對著我講話欸?
本來以為又是奇怪的大叔,
當作沒聽到我繼續走= =


但沒想到車子繼續跟著
還不斷聽到裡面的人叫喊的聲音
MD是怎樣= =......


想了一下,
該不會是要問路的吧
不理人家豈不是很沒禮貌 = =
好吧!如果是怪叔叔就再把頭撇回來繼續走
用力轉頭一看  車窗搖了下來
結果是兩個很年輕的替代役= =................


「同學,妳要去哪裡?」
「回家。」(廢話 不然我這副樣子像是要去哪裡?)
「會很遠嗎?」(若是很遠我就騎車了 還會在這走嗎)
「不會,很近」(一臉認真)
「本來想說如果順路的話要載妳的欸(反正一定不順路的啦)
「噢…是喔~但不用麻煩了啦,謝謝」(微笑)
接著也沒聽到他們講啥 我就走了
還滿囧的
但老師都有教
不要隨便上陌生人的車=ˇ=+

老娘又不是白痴!!!


----------------------------


備審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在把證照多加些心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XD


----------------------------


我家孩子們最近怎麼那麼安靜阿 = =
從蛋控變成巡迴控後 都沒啥動靜
這次我要早點去訂周邊=ˇ=
阿藪你等我 這次我一定把你抱回家
期待星期日去高雄: )


----------------------------


摁...為啥我覺得最近這幾篇網誌都有種滄桑感= =
(還是說沒啥事卻硬要增= =?)
先這樣吧=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