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感想 不喜誤入)

內容很毒,我都放大了, 
自己點進來看然後有意見的我才不管你。


-----------------------------


兩天不見,我又要來嘴炮了
剛看完上禮拜的MS(我是只看表演的部份啦)
(順便問一下,我家電視螞蟻掛點了
誰可以提供一下線上收看的地方?)


第一個感想:
啥會 這樣就上MS囉 MS的招牌是不是有點該受到質疑?(
後台大喔 = =)


接著,
論長相,說實在真的還好(蛤...我是WFO的= =)
論歌喉 ,我覺得大概只有yuma還OK啦(我也只覺得還好)
而且真的很不喜歡其中一個欸(碎碎念)
除了他的資歷........(默)
聲音聽不到 但感覺就是 一定不怎樣
還有啦,眼神飄飄的,整體表現感覺跟伴舞的Jr.沒兩樣
(之前看到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反正論實力論魅力
他們跟親腳團和A.B.C-Z比
可以說是完全比不上!!!!!!!!!

突然發現我並不是那麼大愛的!!!!!!!!


有種很強烈的感覺,
覺得我在雖然在看MS
可是卻好像在看BC!!!!!


到底憑什麼?
實在很無奈欸
我要Kis!!!!!!!!!!!我要A.B.C-Z!!!!!!!!!!!
他們努力那麼久到底算什麼啦
叫他們留下來顧NHKホール喔
火大啦!!!!!!!!!!!!!!!!!(掀桌x100000000000  
快去給我準備桌子!!!!!!!!)


-----------------------------

昨天看到的消息,


N Y C boys
 N : 中山
 Y : 山田
 C : 知念
 boys : B.I.Shadow
 世界バレーボールグランプリのスペシャルサポーターを務め、
 7/15日発売「悪魔な恋 」カップリングに3人の歌う「N Y C」 が収録されます


這什麼鬼???!!!!!
說要出道就夠讓人心臟病發了!!!!!
還給我來個蝦米NYC
分明就是想靠涼涼知念嘛
(說難聽點是另外兩個字!!!)
企圖也太明顯了吧
有本事給我自己出來搞= =!!!!!!!!!!
要出道就讓他們獨立阿

幫他們安排這樣 算什麼
就算只是限定也讓人很眛爽!!!!!!!!!!!!!
(桌子快給我抬過來!!!!!)


-----------------------------


不知道日飯的反應是怎樣啦
但光我們這邊反對浪潮就超大的
公司沒看到嗎???!!!!!!!!!


HSJ一開始也遭到了輿論
但他們現在真的很成功
我本來很期望J家在出了HSJ後
還會越來越來好的

結果咧???? (退步?!!!!!)
讓人越來越失望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