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敢看 最後還是很準時看了= =
推甄過了: )
看到錄取名單真的興奮到叫出來
我們班也好多同校的喔
渣郎.香香  /  靖宜.熊.花崗岩 (前兩組還都同系的欸- 3-) / 還有我最親愛低母阿~~~~
誰要來陪我啦 ~~~


其實選這門科系,
除了可以學到許多專業技能,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原因
我要逼自己念書,逼自己努力!


以後的日子不會很輕鬆
我光用想的就很辛苦
(摁...國際禮儀
阿 哈哈哈哈 完蛋了我)


但既然是自己選的路,
我一定要加油!!!


-----------------------


這一塊是特地幫某個蠢女人設的XD
我就是硬要打!!!!!!


今天陪我家矮玲剪完毛後,
查郎說她要買逸萱秀,
於是我們跑去遠東裡面的康是美,
一進去靖宜還不小心卡到韓雞粥~~~
害韓雞粥一直小聲的歐歐叫(~~~~~XDDDDDD) 
韓雞粥是誰???點我


之後查郎拎著她的逸萱秀
就走去結帳
結完帳轉頭就走 我也跟著走=ˇ=


阿奇怪後面那兩個怎麼都沒跟來
我們兩個就停下來看
靠腰!
原來是查郎付完錢沒有拿東西就走掉了
那個店員還小聲的說(對著後面兩人):東西沒拿唷~(查某走太快一溜煙就不見了)
很不好意思的看了一下那個店員
我看她八成很想大笑吧
(雖然是微笑)


----------


然後就跑去樓上電影廳外面站著看預告片
天外奇蹟
不知道幾百年前就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了欸
怎麼還沒有要播阿
而且上映日期居然是7/31 好遙遠= =
廣告也打太大了XDDD 可是人物超可愛的


接下來的這段很A 很A~很A喔>\<

懂日文或羅馬拼音的大概會知道我們的梗在哪裡XD
不喜請自行跳過喔= =!不要看完還罵我= 3=


看完之後我們準備要下樓了(真的好無聊)
經過一排電影看板
又看到天外奇蹟,上面有人物嘛~一個老頭子跟胖胖男孩
我就說:他(阿公)的鼻子好大
企鵝:好可愛喔
我:好像磨菇
企鵝:對阿對阿
我:欸~~~不對...更像一種東西欸
但這個我還是不要說好了!!!


企鵝她們起鬨叫我講XD
我就說:很色欸=\=
結果企鵝馬上就說:我懂我懂了XDD
靠腰!!!看她那個眼神我知道她真的懂了
不愧是我的好兄弟阿哈哈哈(擊掌XD)


後來我們又轉頭過去問靖宜:靖宜妳聽的懂嗎XDD
靖宜講了一個答案...她知道欸=ˇ= 哦哦~~擊掌XD
我妹還一臉疑惑
(教壞無知少女)


我們在說什麼呢?
就是カメアタマ
(小孩子不要看喔XDDD)


-----------------------


7/11晚間六點緯來日本台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喔=ˇ=
我們家藪光的平成學園 (個人還是喜歡Hi!Hey!Say這個名字啦- 3-)


每個禮拜六都有中文字幕的HHS可以看
想到就好開心~~~~~嬉しいね
只是不知道到底會從哪一集開始= =(這不重要 能看到就好)
不過你們兩個終於要在台灣大紅了 好感動阿我(拭淚)
應該是節目內容的關係,
所以比其他節目更有機會啊~
藪光大好、紅藍伯爵萬歲萬歲萬萬歲!!!!


對了,
晚上9點還有被某女人拋棄的男人的SP可以看!!!!
伽利略的誕生!!大家也要記得準時收看唷~~~





**相簿新增囉 畢旅畢典全部上傳啦~~~~
   弄到我快死了XDDDDD
(需原圖密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