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到處去爬了有關應大的文...
靠杯!!!!!!!!!!
原來體育是游泳?!
還是必修?????
最想避開的就是游泳這門課卻還是給我遇上了!!!!!!!!
(難道這就是命運...?!!)
挫賽阿誰能教我游泳啦!!!!(具耐心= =)
就算國小學過游泳 國中也有游泳課...
但我...我到現在都還只會水母飄!!!
(快被淹死的時候這招也很管用)


還有個問題就是國際禮儀
我可能是最會被教授噹的那個(汗)
可是該官腔客套的時候我是真的掩飾的很好阿!!!XD
以後髒話只能躲在宿舍偷偷罵了
粗魯動作應該也只能在黑暗的角落做?

馬的...或許五年十年後你們再看到我
會是個氣質女喔= =!!!!!!!
(髒話不知道還會不會罵就是了...)


現在我要拼老命把英文搞定
據說二年級會來個全校測驗= =?
但我最爛的就是聽力還有寫作了  囧
怎麼辦~~~自從統測結束後根本沒碰英文了阿~~
其實何止英文阿= =...應該是啥都沒讀到=口=(只有駕照手冊XD)
讀書計畫果然是寫唬爛的!


課表的其他課程我應該是都沒問題....
只是我也可能把那些東西想的太簡單=   =
我看我若真的在高應大待完四年
真的會學會不少東西欸我=口=
希望我能平安順利的熬過去!!阿彌陀佛阿~~


------------------------------


大家都知道高應會搬遷去燕巢校區,
面積足足擴大11倍多,真是嚇死我了=口 =
但第一階段搬遷觀管系不在名單內,
想必我們是得留下來用舊有宿舍了


而且聽說女生宿舍超難抽.......
希望人數問題能因新校舍而獲得解決
否則我這種狗屎運的一輩子都抽不到宿舍!!!!!!!!!!!!!
就算有100個候補也抽不到!!!!!!!!!!


宿舍好像還沒有冷氣...
沒關係!!!!!
只要有一台電風扇我就活的下去了!!!!
(靠..好像蟑螂= =)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有宿舍住就好了!!!!
不然真的很麻煩= =
若是真的讓我這麼幸運一次~
還有個奢侈的願望...就是能有J飯室友!!!!
不然好寂寞阿...ˊ 3ˋ

要是沒抽中就準備募集跟我一樣的倒楣鬼乖乖搬去外面住了...



------------------------------


寄完入學切結書後
我居然有種害怕卻又興奮的感覺= =
難道我是個大M嗎???
(游泳啦救郎)



高應~~~~我來了!!!!!!!!
(地圖先準備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