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是晴朗的一天,不錯不錯雖然熱爆了。
嗄,聽說今天又要考數學了,我星期六都在混,
星期日九點爬起來不過再趴著繼續睡到十點半,
之後的時間,至少都是很認真的在讀數學了喔,
雖然期間不時愛轉頭過去跟老媽矮玲哈拉打屁,
但這次我課本習題每一張考卷都再度寫了一遍,
我就不相信我這麼賣力還不能發揮應有的水準。

很快我到達學校,踏出車庫就看到慈卿跟靖依,
原來慈卿相當有人情味為班上捐獻一台電風扇,
晃到一半遇到阿美一行人,原來是要執行糾察,
於是我接下提紙箱的任務跟靖依一起走回班上,
阿,一放下箱子昏昏沉沉的我就趴下倒頭大睡,
迷迷糊糊中中我似乎聽到這次段考成績出來啦,
唉算了我的胸口一陣麻痺不願再想再面對事實。

喔~我努力撐起來看數學好不容易熬完半小時,
唉呀老師來了再看看時鐘天阿原來已經八點了,
搔搔腦袋掏出原子筆準備面臨么壽的數學測驗,
慶幸同學因全在外掃區奔波勞苦所以下節再考,
老師要大家掏出新課本上了圓來又圓去的公式,
天阿我真的好想睡,不過我努力不趴下不閉眼,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順利熬過痛苦的一節課。

叮咚叮咚鐘一響我立刻又喬好姿勢給它趴下來,
迷迷濛濛頭一抬眼一睜哇咧老師在發考卷了喔?
本來想說偷偷去找周公泡茶再起來繼續複習咧,
唉,沒辦法了硬著頭皮上陣之前順便再瞄幾眼,
我發誓要雪恥一題題我給你慢慢寫,挺順的嘛,
最後幾分鐘全部解決外加檢查一遍就送出去改,
不過偶爾還是會眼殘,XX的咧竟然粗心兩題,
不過我這樣就該滿意了至少我知道我都會寫啦。

時間真是不留情很快的兩節英文課咻的就過了,
我跟董A先到廁所遊覽一遍就跑去竇爸買便當,
走了好久我都快虛脫了胃又狂叫似乎快萎縮了,
偷吃步抄了捷徑我倆終於到達教室真是感動阿,
很快解決雞腿飯,天阿那蛋花湯是什麼鬼味道,
吞了一口我差點沒吐出來,芭樂汁味道還不差,
既然飯都吃完了那就是讓它好好消化的時候了,
拎了外套我趴下來繼續睡,也不知有沒有睡著,
總之醒來發現又要去跟大會舞進行生死搏鬥啦。

今天教了新舞步,還是很好笑,真令人很無言,
老實說,經本人與董A仔細研究探討之後發現,
既然號稱漁夫漁娘,漁夫拿槳漁娘拿什麼絲巾,
連格格和那些大家閨秀們都不拿手巾亂揮的說,
應該拿個符合漁民生活之用具像漁網就很適合!
跳著俗到有春舞步,排了隊形接著就蹲著發呆,
看可憐的男生們翻跟斗突然仙女叫大家去集合,
說什麼悄悄話阿又在稱讚自己班妳講大聲點嘛。

也不曉得她在唸什麼反正後來終於可以回家了,
走到校外天空真暗老天你行行好先別下下來阿,
剛過馬路我的媽二號車剛好就來了還真準時呀,
上車前往後一瞄竟看到貌似盧學叡的清秀男孩,
我心情原本就相當不錯了這下可說是好翻天了,
哈哈如果說長的像潘王子我會更Happy啦!

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家附近的站牌,踏下了車,
欸,存心潑我冷水唷天空竟飄起了濛濛細雨喔,
發揮耐心我等了五分鐘,雨勢似乎變小一些了,
衝阿!X的我怎麼覺得走不到五分鐘雨又來了,
就這樣我成了落湯雞不過仍不影響我的心情啦,
先避個雨,這下雨總停了吧我馬不停蹄殺回家,
走進家門老媽竟然說天殺的段考成績單寄來了,
我著實嚇了一大跳學校心機真重耶出其不備嘛,
但看看其實還算不錯,計概地理完全超乎想像,
學期成績讓我有爽到,還以為這次應該完蛋了,
至於這次考最爛的那科就當作沒它的存在好了。

嗯,一天又這麼結束了,希望這禮拜都這麼快,
明天不用受大會舞折磨真開心但為啥天氣變差,
害我不能跑出去溜達實在有夠OOXX耶……
老天爺阿,記得下雨,也要保佑我本週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