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更新



--------------------------


開刀前一天
今天晚上11點後都不能吃東西- 3-
那我現在就要吃飽一點
不然可能會餓昏在手術台上


因為很怕死所以偷偷去查了一下醫生的評價
結論是他真的很愛替人開刀但應該滿不錯的吧!!


可是我真的很不想穿那個奇怪的手術衣跟....=口=
超級丟臉感覺一絲不掛似的=  =
但是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去
反正會被麻醉不省人事= =
祝我能夢到我可愛的孩子們吧XDDD


希望動完手術後我的鼻子就好了!!
也不會有他說的嚴重後果
我想要這樣就好
不想再失去什麼東西


--------------------------


這幾天網誌關閉是因為我在孵新版=   =
(害阿芯還傳簡訊來問我怎麼了不好意思- 3-)
一直用預覽不知道裡面有沒有要改的就直接套了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到開完刀前都不會發文!
老是掛著沒更新又老版感覺很對不起來看的人(磕頭)
所以藉此就暫時關閉吧


不過話說回來
我這個版應該真的有掛半年了吼!!!!
想換很久了XD
之前一直拜託某園提供我上面可以置圖的樣式
可是又一直懶的改(某園 某人跪)


前些日子在逛人家網誌的時候恰巧發現了我夢寐以求的版型><
(可以容納的下我家孩子們且簡潔又大方)
於是就弄下來重寫了一下
去年開始好像就沒有碰過CSS 都生鏽了
費了我好大一番功夫=  =


很喜歡現在這個版(轉圈)
就打算掛個幾個月還一年的!!!!!!最終目的 哈哈哈~(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