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銷量7萬多

希望能再增加
能買日盤的都要好好支持阿><


shit這禮拜沒MS
我要看Live Live Live啦!!!!!!!!!!(打滾)



26學年曆就出來啦
那時候沒有訂=  = 整個就是受不了誘惑
看到報導後
媽的現在我超後悔的啦Q口Q~~~~~~
死小孩
拍那麼好看是要死喔
做那麼實用是要死喔
贈品那麼豐富要死喔




想了想
FOCUS裡的雜誌瘋N百年前就收了 我想是不會重新開張了吧
日獨暫時關門搬遷去了 到底啥時開幕咧
台南的歡樂傳真  囧???
高雄的歡樂傳真好像收攤了=.=
日全蝕聽說是間黑店=.=
社長大人搬哪去啦上次秀玲說完我就忘了= =
我不想買網路的~~~~~(打滾)



怕紙盒會被撞壞!!!!!
傷在盒身痛在我心阿阿阿!!!!!!!!!!



只好之後再想辦法了T^T



-----------------------------------------------------



***周榜公佈(2010/03/03)


恭賀銷量累積突破20萬
是第一名喔 連續五張單曲 有新聞真開心:)
不過這禮拜剛好遇上旺到不行的ARASHI
首日銷售成績好到不行阿!!!!!真的超威的XDDDDD
孩子們也要繼續加油啦!!!!
期待你們未來能跟上前輩的腳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