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ちこち!很多慢慢挑來測
http://8word.net/test.htm 


干!這個真的很好玩(硬要加語助詞= =)
阿芯給我的
各位嘴砲們快去試試看XDDDD
以下是本人的某幾項測驗結果-ˇ-


------------------------------------------


Q:你的生活應當添加些什麼?


A:你常常忍不住要挑剔別人甚至缺口德地亂罵人
好像要求很高,卻常常因為事情太多,而無法周詳地思考。
常常需要別人能給你一些意見,但又覺得別人的意見不如你。
你真正需要的是提升自己的品味,而且不受人影響的決定才好。


---------------


靠杯...還真準= =|||
只要出去晃個一圈 我可以從出門第一刻批評到回家@@
請叫我嘴砲=
\=


給意見方面 董董最能體會了 我最愛拉著她不放
因為我常想太多擔心一些奇怪的問題 自己真的很難下決定-.-
希望大學還能有個軍師給我指點迷津阿= ="


------------------------------------------


Q: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選: 由 
 A:解析:善良的人
 (硬要放大字體)


---------------


這個更準!我是善良的人!!
各位以後看到我請叫我好人 ̄︶ ̄(眾:拖出去斬了)


------------------------------------------


這個其實是美國心理學家研究出的一個略有名氣的心裡測驗,
其實每一個故事人物都代表一個意義:

L小姐 - Love ( 愛情 )
M先生 - Morality ( 道德 )
B先生 - Business ( 事業 / 金錢 )
S先生 - Sex ( 性 )
F先生 - Family ( 家庭 )


當你領會故事情節之後,對故事人物所排列出來的喜愛次序,
正反映以上人性觀念在你心目中之排列次序。


---------------


我的排名是FLBMS
看吧,我絕對沒有很色= =!
但是我道德怎麼排那麼後面= =?
我很沒道德嗎(是沒口德吧) 我不是善良的人嗎?
還有很神奇的L居然是第二名(某人要開始砲我了)
一直覺得應該是B會第一個說
(媽尼是無敵的= =!)


------------------------------------------


MBTI 職業性格測試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STP」( 冒險家 )


容忍,有彈性;是冷靜的觀察者,
但當有問題出現,便迅速行動,找出可行的解決方法。
能夠分析哪些東西可以使事情進行順利,
又能夠從大量資料中,找出實際問題的重心。
很重視事件的前因後果,能夠以理性的原則把事實組織起來,重視效率。


ISTP型的人坦率、誠實、講求實效,他們喜歡行動而非漫談。
他們很謙遜,對於完成工作的方法有很好的理解力。
 

ISTP型的人擅長分析,所以他們對客觀含蓄的原則很有興趣。
他們對於技巧性的事物有天生的理解力,通常精於使用工具和進行手工勞動。
他們往往做出有條理而保密的決定。
他們僅僅是按照自己所看到的、有條理而直接地陳述事實。


 ISTP型的人好奇心強,而且善於觀察,
只有理性、可靠的事實才能使他們信服。
他們重視事實,簡直就是有關他們知之甚深的知識的寶庫。
他們是現實主義者,所以能夠很好地利用可獲得的資源,
同時他們擅於把握時機,這使他們變得很講求實效。


ISTP型的人平和而寡言,往往顯得冷酷而清高,而且容易害羞,
除了是與好朋友在一起時。他們平等、公正。
他們往往受衝動的驅使,對於即刻的挑戰和問題具有相當的適應性和反應能力。
因為他們喜歡行動和興奮的事情,所以他們樂於戶外活動和運動。


您適合的領域有:
技術領域 證券、金融業、貿易、商業領域 戶外、運動、藝術等

您適合的職業有:
資訊經理 程式設計師 律師助理 消防員 私人偵探 藥劑師
證券分析員 銀行職員 管理顧問 財務顧問 電子專業人士
技術培訓人員 信息服務開發人員 軟件開發商 海洋生物學者
後勤與供應經理 經濟學者 貿易商 商品經銷商 產品代理商(有形產品)
警察 偵探 體育工作者 賽車手 飛行員 雕塑家 手工製作 畫家


---------------


怎麼說 雖然沒有全中,不過還滿準的=    =
若是想分析自己的性向,這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喔


結果我竟然還滿偏向財經方面= =
看來我還是註定幹黑心奸商這一行啦
(董A快 我們來合資XD)


------------------------------------------


測驗完的人也可以分享一下
尤其是有很勁爆結果的喔的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