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個人情緒文= =
不火爆  但可能有些偏激吧

----------------------


看到那個看板
除了心涼了大半截
我還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一種很悶的情緒就湧上來了


真的很難過
原本那個看板上,應該是HSJ吧
連應排被搶走了
那未來的春高呢


在這個時候出限定團..........
分明想利用涼介侑李
看板上的兩人有多可愛
如果旁邊的是其他團員那該有多好
我的眼睛是會自動省略「其他人


遲遲不發片 即使知道有控有連續劇 但感覺還是好安靜
現在好像都看不到孩子們..................
我要JUMP啊!!!


----------------------


這不是他們自己決定的
可是我就是很生氣
就算已經成為事實
但真的很想問公司在想什麼
為什麼不讓前輩出道
反而是他們
為什麼又要做這種安排
既然敢做
怎麼就不敢放手一搏
偏要這樣呢


現在很多人會去買那張CD是吧
我會覺得這樣很盲目
不認為嗎 我們似乎也被利用了!!
這樣玩弄大家,很好玩是不是阿…?


我不知道以後對他們的看法會不會改變
但我能肯定的說我短期內不可能接受他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