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學長學姊們的大日子,也代表他們向未來更邁進了一步。

一早到了學校,大家都坐著開槓,桌上椅子也都大包小包,
沒錯,那就是要送給3年級即將畢業學長姐的禮物,
看每個人都準備的這麼豐盛……不對,是精美,
我突然覺得夢涵學姊很衰,怎麼有我這種窮學妹……
別人都買娃娃、精品,我只能買給她蛋糕這種消耗品ˊ■ˋ……(慚愧)

早自修剛結束,每個人都趕快跑去找二年級的學長姐們會合送禮物,
我也跟著去找阿桃學姊~並隨她去拜見學姊大人……
(之前除了送舊的午宴,根本沒見過他半次= =)
學姐也送我們禮物耶,我的是一本週計劃表,
卡片中寫著希望我能好好規劃讀書計畫……
(送我這個我會更慚愧……我就是那種很愛混的死小孩阿……)

咳咳,跳回正題,回到教室後,靖宜要參加觀禮的同學趕快排隊下去,
不例外,我怎麼可能不跟著去混呢……?到了現場,
我坐彥ㄈㄚˋ旁邊,四面八方的同學也拼命打屁聊天,
很快的,畢業典禮就要開始囉!台上安排合唱團演唱歌曲,
畢業生們則一列列的走了進來,彥ㄈㄚˋ按快門的手沒停過喔,
鎖定了我們共同欣賞的目標一直拍,還有幾個外校人士……
而現場倒是很熱鬧,沒感覺到一絲絲感傷的氣息耶—▼—……

再來是介紹長官來賓、以及校長、賓客們的致詞,
(喔,對了……這段時間我給他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發現都快致詞完了,接著換頒獎~~
聽到有個學姐拿到了獎學金10,000元我整個眼睛就亮起來……
(雖然昨天預演聽過了,但後面有四個零對窮小孩來說很誘人……)
又陸續進行薪火相傳(他們交接的時候動作還真大= =)等儀式,
跟著進行的就是播放畢業班導師錄製VCR送給畢業生們的影片,
第一個有點冏rz……沒有感言,反倒像是拍mv = =……
中間有很多老師講的都很感人,連歷史老師都變的好正常阿,
(而三丁的班導夠經典……電風扇擺錯邊了喔……冏rz……)
這點讓現場從原本很熱鬧的氣氛,變得凝重,多了些憂傷的味道……,
輪到了阿華的,張張投影片播映著,背景則是由阿華敘述著對班上的心裡話,
哀傷的語調,字字句句充滿濃濃的不捨,由上往下眺望,發現好多人哭了,
(連男生也頻頻拭淚阿~~是吧~~彥ㄈㄚˋ)
播完了最後一則VCR,就換畢業班導師上場了,
每個人不是死ㄍㄧㄥ住,不然就痛哭流涕,尤其是阿華,她整張臉都紅了,
(平常雖然很愛開玩笑,但卻也是具備真感情阿~)
然後就由學生們紛紛奔上台獻花、禮物,商三丙的學姐好用心,
超大張的特製支票……送給他們最敬愛的阿華(看了都覺得鼻酸哪),
可是組長很殺風景,竟然叫畢業生們快點回座位 = =……

典禮也步入尾聲,大家還合唱了「今年夏天」,
在一片哀淒中,現場再度揚起了音樂,
在學弟妹的歌聲(呃……基本上沒幾個人唱)中,
學長姐們也離開禮堂,準備回到教室領取畢業證書,
就像是拿到了「開創未來許可證」……

而最後,要祝各位學長學姊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用最真誠的心開創絢爛的未來旅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