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源出處:M☆SIGNAL.com 

那串英文我實在看的霧煞煞,
查了一下好像是譯作「新安琪莉可Abyss」吧!
總之各種翻譯版本都有@@
不過最正確的應該是這個……
(其實人物還滿漂亮的耶=ˇ=)

其實我是要說,ED是手越增田唱的(拍桌!)
「アイアイ傘」恩?愛愛傘?愛情傘?
總之歌名真的很可愛啊!!!
要不是母阿跟我說我還不知道(愛妳辣> 3<)
我等他們的單曲等超久的=口=
號稱療傷系二人組,唱歌超級好聽的!
記得那是剛開始接觸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歸途情歌MV就看的很入迷,
心想這兩隻的聲音真的很不錯!!

不小心扯到那邊去了= = ,
跑去天空用力的聽了一遍(只是試聽版),
但光聽一分多鐘版的,就只有一種感覺,
「媽呀,怎麼這麼好聽?」
(謎:開玩笑……那是手越增田耶……)
我超愛這種輕快抒情的曲風的~~
而且歌聲又那麼溫柔那麼動聽……
害我一整個很期待單曲發行辣!!!

可是據說只是暫時為動畫片尾曲而已喔?
怎麼各種說法都有?= =
可是確定的是是只有OP要發行吧……@@
誤以為真的要發單曲害我高興的要死,
失望到了啦ˊˋ
唉喲,手越增田快發行新單曲吧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bushan 的頭像
    yabushan

    NO JUMP! NO LIFE!

    yabu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